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安心旅遊補助延至10月?政院:調配財源後決定

安心旅遊補助延至10月?政院:調配財源後決定

2020/09/28 17:21
安心旅遊補助延至10月?政院:調配財源後決定

安心旅遊補助經費恐將只能用到9月底,交通部長林佳龍今天表示,努力爭取預算補足至10月底。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說,行政院長蘇貞昌有請交通部和主計長就需求狀況調配財源後再決定。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交通部觀光局推出安心旅遊補助原本預計實施到10月底,但因為國旅大爆發,相關補助經費預估9月底將用罄。林佳龍上午在立法院答覆立委質詢時表示,行政院會檢視必要性與經費來源,這兩天會宣布,交通部一直努力爭取。

 

 

至於安心旅遊是否將加碼補助至10月底,丁怡銘表示,蘇貞昌有請交通部和行政院主計總處主計長就需求狀況調配財源後再決定。

 

行政院日前已請交通部盤整9、10月旅館住房率、台鐵和高鐵的訂位率等,就需求面來看實際預算是否可以支應;蘇貞昌日前針對此議題則表示,人民血汗錢要花在刀口上,並分輕重緩急,會請相關部會、主計總處好好評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菲籍移工檢疫期滿確診 曾聚餐趴趴走一天半
經濟漸趨回穩 國發會:8月景氣燈號轉綠燈
追加52.8億防疫經費遭質疑 衛福部:預算不足才會用
關鍵字: 安心旅遊政院林佳龍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