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帽T爆紅銷售一空 馬英九打趣:「可能黑市才買得到!」

帽T爆紅銷售一空 馬英九打趣:「可能黑市才買得到!」

2018/02/22 17:56 東森財經新聞
帽T爆紅銷售一空   馬英九打趣:「可能黑市才買得到!」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到廟宇參拜,身上所穿的長袖藍帽T引起熱烈討論。(圖/取自鍾沛君臉書)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到廟宇參拜,除了祈求國泰民安之外,所到之處更是掀起一股「馬旋風」,人氣爆棚!而馬英九身上所穿的長袖藍帽T,更是引起民眾討論的熱潮,紛紛詢問到哪裡才買的到?

 

原來這件深藍色的帽T,是由國民黨婦女部設計,為了籌措黨務運作的經費。上頭印有「KMT」字樣的長袖帽T售價為799元,短袖T恤則是售價299元。已經在一月份時推出,甚至當時還請到藍委蔣萬安宣傳,不過效果還是沒有前總統馬英九的好。

 

▲先前還請到藍委蔣萬安宣傳,不過效果還是沒有前總統馬英九的好。(圖/取自KMT新女力臉書)

 

而前總統馬英九昨日出席黨中央的新春團拜時還表示,小年夜市場買菜以及大年初一拜廟祈福時,自己身上都穿著這件帽T,深受民眾的喜愛,還因為媒體的報導,提升了商品的詢問度,讓每件售價790元的帽T賣到缺貨,不僅可藉此挹注黨務經費,還能了解目前年輕人的喜好。

 

據了解,前總統馬英九昨日出席台北市黨部新春團拜時,再度提及此事,並且打趣地說,現在上衣不只買不到,甚至「可能要到黑市才買得到」。另外,馬英九也再補充強調,自己家裡有兩件帽T,似乎是想對外澄清,他有記得要換穿乾淨衣服,沒有同件上衣連穿兩天不洗的問題。

 

▲前總統馬英九打趣地說:「帽T可能要到黑市才買得到」。(圖/取自鍾沛君臉書)

 

前總統馬英九也表示,這件帽T的構想很棒,倘若銷售成績提高,也能提升國民黨黨內的士氣。馬英九昨日見市議員徐弘庭、秦慧珠都穿著「KMT」的帽T,立刻大讚「希望大家多穿」、「明天就穿給我看」。而消息一岀,也有網友詢問:「馬總統那件帽T好好看,期望能團購,我會勇敢的穿出去」、「阿九就是那麼可愛幽默,BTW那件帽T不錯」。

 

【往下看更多】
立委轟3大租賃業「借低利放高利貸」黃天牧:有存在必要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AI內閣的第一要務!準閣揆卓榮泰:確保穩定供電
關鍵字: 馬英九帽T爆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