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高雄百年來首成焦點」韓國瑜攔胡台南搶下15億投資案

「高雄百年來首成焦點」韓國瑜攔胡台南搶下15億投資案

2019/01/25 14:28 東森財經新聞
「高雄百年來首成焦點」韓國瑜攔胡台南搶下15億投資案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有廢輪胎業者要將原本投資台南的15億元轉移至高雄。(圖/中央社提供)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上任後,便力拼要帶動高雄經濟發展,而昨日(24日)他出席大高雄不動產開發公會理監事聯誼會時也表示,近日將有3個投資到高雄,其中,有廢輪胎業者要將原本投資台南的15億元轉移至高雄,並向大家喊話要對高雄有信心。

 

韓國瑜在會上表示,這3個投資案分別是第一,一家收購廢輪胎業者將原本投資15億元的台南生產線,要轉移到高雄設廠;第二,重型機車車友協會將活動地點從花蓮轉到高雄,並預估二天一夜的行程將創造1500萬元的生意;最後,則是電視、電影不斷到高雄取景,愛情產業鏈蓄勢待發,因此,他也向大家喊話,「要對高雄有信心」。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近日將有3個投資到高雄。(圖/中央社提供)

 

此外,韓國瑜更指出,百年前的滿清時代,台灣是「一府、二鹿、三艋舺」,裡面沒有高雄,並且,日據時代總督府也設在台北,而國民政府到台灣也一樣是在台北,高雄從來不是台灣的重點。但如今大不相同,很多人爭著到高雄來,因此,韓國瑜也直呼:「這將是100年來高雄首次成為全台灣的焦點」。

 

▲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提出的3個投資案,也引起不少網友熱烈討論。(圖/中央社提供)

 

針對此消息,也在批踢踢板上引起網友討論,不少網友認為,「重汙染又回來了,果然二十年前的高雄最對味」、「車友會改到高雄玩兩天一夜,算哪門子投資?」、「高雄市政府補助電視電影取景早就行之有年,不是現在才有」、「人家當初是在搶台積電,你......」、「高科技出去,廢輪胎進來,高雄發大財?XD」。不過,也有網友持相反的立場,並表示,「廢輪胎又不是拿來燒,只是貼個胎皮重製再販售而已,鄉民擔心汙染問題真的是想太多」。

 

看更多

高雄觀光局積極廣邀名人擔任觀光大使,1月份邀請資深藝人白冰冰、2月則是資深媒體人陳文茜,稍早也傳出吳宗憲也願意擔任代言人,讓人相當期待接下來的大使名單。對此,觀光局長潘恆旭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也透露當紅歌手鄧紫棋將擔任高雄4月份代言人。不過對此傳言,鄧紫棋的經紀人則表示,「目前真的沒有收到消息!」

 

鄧紫棋拒韓國瑜光年之外?傳代言高雄 經紀人回應

▲高雄觀光局傳出邀請鄧紫棋來擔任代言人。(圖/鄧紫棋微博)

 

▲鄧紫棋是當紅明星。(圖/鄧紫棋微博)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潘旭恆接受廣播訪專訪,在廣告時說溜嘴,透露將要在高雄開辦演唱會的鄧紫棋,也將是高雄4月份的代言人;此外,他還加碼說出私心希望林夕能擔任3月的代言人、「小哥」費玉清擔任5月份的代言人。

 

▲據觀光局表示,小哥也在邀約名單中。(圖/費玉清微博)

 

不過報導後,潘旭恆疑似沒有先與鄧紫棋談妥,對於力邀擔任高雄代言人一事,鄧紫棋經紀人表示,4月會去高雄開演唱會沒錯,但對於擔任代言人一事,「我們目前,其實是真的沒有接到消息,都是你們告訴我們的」。

 

【往下看更多】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賴清德入選《時代》百大影響力人物 總統府回應了
CPI維持2%對生活造成衝擊? 朱澤民:硬壓反而會通縮
關鍵字: 財經精選韓國瑜高雄台南投資案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