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推掉高雄觀光大使 吳宗憲:我真的太忙了

推掉高雄觀光大使 吳宗憲:我真的太忙了

2019/01/29 10:52
推掉高雄觀光大使 吳宗憲:我真的太忙了

本土天王吳宗憲,五月南下高雄開唱,還要邀情韓國瑜跟陳其邁,不過因為演唱會太忙,吳宗憲將推掉高雄五月代言人一職。另外談到最近虐童的新聞頻傳,他也生氣放話,再看到虐童新聞,要去把立法院的牌子燒掉。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藝人吳宗憲:「台灣只要再,只要再有一個,再有一個孩子被虐待或者被殺害,我就直接殺到立法院,把立法院那三個字,現場拿下來現場燒掉,你覺得我在開玩笑對不對,要不要你試試看。」

 

▼(圖/東森新聞)


忍無可忍撂下重話,身為四個孩子爸爸,吳宗憲對最近頻傳的虐童案很生氣,話鋒一轉提到五月高雄演唱會有神秘嘉賓。

 

藝人吳宗憲:「(嘉賓)有韓國瑜也有陳其邁,但是呈現的模式是什麼,一定會給大家非常大的驚喜。」

 

▼(圖/東森新聞)


政治咖一定會出現,但什麼形式?吳宗憲賣關子,之前霸氣宣示無酬代言高雄,擔任5月觀光大使,結果現在推掉了。

 

藝人吳宗憲:「沒有錢我們怎麼可能去,這是一個開玩笑,後來確實有跟我們的潘局長通上電話,我跟他講因為五月,我剛好是最忙的時間,真的是不可能(代言)。」

 

▼(圖/東森新聞)


主要是吳宗憲五月要南下高雄開演唱會,跟節目尬在一起,深怕沒有時間勝任,在幾經思考後才決定推掉,但他仍強調,說要設公司開出500職一事絕不跳票。

 

之前站上台北小巨蛋,吳宗憲演出搏得滿堂采,五月回到高雄再開唱,無論歌單還是嘉賓,肯定會讓大家眼睛一亮。

 

(封面圖/東森新聞)

 

看更多

免費代言高雄!吳宗憲加碼:5百職缺起薪28K我給錢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積極推動觀光,計畫每個月都要找一個觀光代言人,1月是女星白冰冰,而本土天王吳宗憲也一度傳出在代言人名單中,對此,吳宗憲昨(16日)在直播中表示,已經和高雄市觀光局長聯絡上,除了願意免費代言之外,更會加碼在高雄的公司開出500名職缺,高喊:「給我錢幹嘛?高雄我來了,我給你們錢!」

 

吳宗憲昨在臉書上開直播,為兒子鹿希派及旗下藝人斯亞即將於18日舉辦的演唱會催票,直播中和鹿希派視訊通話時,父子倆還隔空合唱經典歌曲《我會想你》,吳宗憲也提到自己5月高雄演唱會的準備進度,保證會和台北場90%不同。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另一方面,吳宗憲在高雄長大,對於高雄市府想找他當觀光大使但沒有錢一事,他表示已經跟觀光局長潘恒旭聯絡上,霸氣地說:「給我錢幹嘛?高雄我來了,我給你們錢!」,更直呼高雄是他的故鄉:「你們的事就是我的事!」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除了演藝事業,吳宗憲也積極發展副業,賣起果膠、吸塵器及按摩用品等產品,並在其他縣市開有分公司,他在直播中也向高雄市民喊話:「高雄的朋友你想到我公司上班嗎?28K起薪,銷售業績另外再算,我們會在高雄提供500個工作機會!」直播結束後還PO出一張公司員工合照,並附上應徵網址,「歡迎加入我的大家庭!」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封面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往下看更多】
發電成本難降低 4座核電廠重啟也不夠?12學者肯定台電作法
換掉一千個我也無解!王耀庭曝台電難處:只要晶圓廠不要發電廠
台電總座不辭了!出面發聲明 「停電被扭曲成缺電」
關鍵字: 財經精選高雄吳宗憲代言觀光大使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