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快訊/不黨內初選 韓國瑜4聲明:尊重黨任何安排

快訊/不黨內初選 韓國瑜4聲明:尊重黨任何安排

2019/04/30 16:11 東森財經新聞
快訊/不黨內初選 韓國瑜4聲明:尊重黨任何安排

眾所矚目的「吳韓會」30日下午3點登場,韓國瑜和吳敦義兩人在國民黨中央舉行閉門會議,黨中央將說明日前中常會對總統提名及初選機制的共識及方向,引發外界關注雙方將會談什麼內容。而兩人會談結束後,韓國瑜15時50分召開記者會,韓國瑜發表4點聲明。

 

韓國瑜強調,整個會談氣氛融洽,第一表示感謝吳敦義提名競選高雄市長; 第二,2020要團結,集中一切力量保護中華民國,大家集中一切力量 迎接2020大選;第三,現狀總統大選民調,肩膀上有高雄市民期待,我沒辦法參加;第四,中央黨部需要韓國瑜,有任何安排,予以尊重。

另外,韓國瑜近日陷入「選舉款4000萬元爭議」,他329日公布「選舉帳務」,其中90%是小額捐款,強調4千萬元完全是不實指控,要蔡正元道歉。後來,蔡正元也以老朋友身份道歉。

 

 

但後來又傳出4千萬元是吳敦義選總統而募,對此,吳敦義也強調,沒這個事,當然是為市長選舉而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表示,對於外界惡意的攻擊與抹黑,將不再採取愛與包容的態度,尤其如果故意針對他的家人,他一定會採取法律途徑,未料今(30日)廣播節目主持人黃暐翰主持線上直播時,有網友竟然在底下留言,要殺掉韓國瑜跟他的女兒,目前這則留言已經被截圖,高雄市政府已經提告。

 

韓國瑜近日表示,有不少人除了攻擊他,還拖他的老婆及女兒下水,這讓他無法忍受,因此公開向大家強調,為了保護家人,他一定會提告。而黃暐翰今日在直播主持「POP撞新聞」時,由於討論到吳韓會,竟有一名網友衝動地留言:「殺韓X韓市長女兒」,威脅對韓國瑜及韓冰不利。

 

▼網友威脅對韓國瑜及韓冰不利。(圖/東森新聞)

 

 

對此,高雄市府新聞局表示王淺秋表示,市府在得知這個消息後,確認有此留言,因此目前已經向警察局長報案,局長指揮給刑大科偵隊來處理,科偵隊報請檢察官指揮偵辦,將會揪出這名網友,並了解其留言動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中國房市有解?傳擬組「國家隊」 收購全國爛尾樓當社宅
立委轟3大租賃業「借低利放高利貸」黃天牧:有存在必要
以伊戰爭風險升溫!油價急漲逾3% 黃金跟著飆新高
關鍵字: 韓國瑜總統初選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