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大學生節目出考題! 6大流行語考郭董

大學生節目出考題! 6大流行語考郭董

2019/07/12 19:55 東森財經新聞
大學生節目出考題!  6大流行語考郭董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第二次上節目,主持人陳斐娟祭出辛辣考題,拿了四張嘴唇照要郭董猜哪個是老婆曾馨瑩,結果郭董竟然答錯了!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第二次來上節目,沒想到主持人陳斐娟竟然出了這一題。

 

主持人陳斐娟:「紅唇,我們請郭董選一個最好看跟你最喜歡的,你別選錯我跟你講,你今天就不用回家了喔。」左看看右看看還靠近看,結果郭董選對了嗎。主持人陳斐娟:「這個是你太太,你到底選到誰呢,來!B是林志玲」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你們在陷害我,啊!完蛋了完蛋了,今天不要回家好了。」雙手摀著臉,郭董選到的竟然是女星劉嘉玲的嘴唇啦,但沒關係,節目上還有大學生來出考題。

 

▼節目上還有大學生來出考題。(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SKR是很厲害,Der是我的你的,這個是你的名字,郭,郭是未來總統。」郭董不錯喔,正確率超過一半,但沒想到,女大生關心的是郭董的面子問題。

 

▼女大生關心的是郭董的面子問題。(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都不貼面膜的,我說貼面膜好像太娘了,現在我必須貼面膜。」 再次來節目錄影,郭台銘有問必答,要和年輕人搏感情。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郭董再喊徵富人稅!嘆少數人有能力卻不做
當總統第一個查他稅!郭台銘撂狠話槓賴正鎰
「電子五哥」表態挺郭董?宣明智7字回應了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