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國民黨初選民調出爐!韓國瑜44.8%壓倒性勝出

國民黨初選民調出爐!韓國瑜44.8%壓倒性勝出

2019/07/15 10: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國民黨初選民調出爐!韓國瑜44.8%壓倒性勝出

民進黨2020總統大選確定由總統蔡英文角逐連任,而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也將於15日公布結果,究竟誰將勝出?備受關注。國民黨總統初選民意調查,於15日上午8時起在中央黨部12樓公開進行民調資料拆封、資料處理及加權統計作業,稍早5家民調公司數據已經出爐,韓國瑜將代表藍營出戰,掀起外界關注。

 

據《中時電子報》報導,命理師江嘉葉表示,國民黨初選5位候選人中,只有韓國瑜有總統命,並指韓也將從初選民調中勝出,且要有總統命必須具備九五至尊,「韓國瑜頭頂相平有氣,有龍骨是很少有人有的」,反觀郭台銘則沒有龍骨,只能留在民間當王。

 

另外,江嘉葉也說,「當初郭台銘會參選是受媽祖指示,表示他會當上總統」,這讓她相當不滿,認為「郭講話不實在,台灣神界有組織,也有不同派別,菩薩告訴她,到目前為止,台灣的神有90%都是支持韓國瑜的,10%則支持郭台銘,民間、神界皆多數支持韓,民調初選也一定會勝出」。

 

▼郭台銘預計等民調公佈後,會發先發聲明。(圖/東森新聞)

 

然而,2020總統大選持續引發關注,過去就有名嘴、名人等推測可能人選,其中,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命理專家楊登嵙去年直言,不是人人都有帝王之相,就算有,若是犯了一些大忌都可能影響,而所謂的「帝王之相」就是「五長」或「五短」,也就是頭長(短)、面長(短)、身長(短)、手長(短)、腳長(短),在面相上所屬「貴相」。

 

▼命理專家認為柯文哲不能拋棄原本的市民。(圖/東森新聞)

 

楊登嵙提到,就整體來看國民黨,現任新北市長朱立倫最有機會,因為他不僅有帝王之相還是五長,總總面相、命格來看是在2020最有機會贏得總統大位的。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楊登嵙除了認為他與韓國瑜有同樣的情況,「不能拋棄原本的市民」外,也透露就目前的面相來看,在柯文哲身上是看不到帝王之相的,「現在柯文哲不具有(帝王之相),2020他去選也難啦,但之後很難說。」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郭台銘臨時取消記者會!郭陣營:郭母身體微恙
韓國瑜喊南北平衡!郭台銘首拋台5大經濟區
郭台銘喊0-6歲國家養!財經女神轟比韓國瑜還唬爛
關鍵字: 韓國瑜初選民調國民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