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恭喜韓國瑜!郭台銘:奉獻決心永不放棄 藏玄機?

恭喜韓國瑜!郭台銘:奉獻決心永不放棄 藏玄機?

2019/07/15 13: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恭喜韓國瑜!郭台銘:奉獻決心永不放棄 藏玄機?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結果15日上午出爐,確定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壓倒性支持度勝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排名第二,對此,郭台銘發布新聞稿表示祝福韓國瑜,也向所有支持他、與他一起打拚的人道謝,同時強調:「我對中華民國的熱愛永不改變!」

 

 

【全新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國民黨總統初選由韓國瑜勝選。(圖/東森新聞)


而在確定韓國瑜勝出後的第一時間,郭台銘的小編先出聲表示大家辛苦了,「我是郭董小編,雖然還沒發聲明,但郭懂希望先傳訊給所有支持者:第一時間知道民調時,相信大家都是不能接受,但郭懂最在意的還是大家的心理,身體都要照顧好,不要為了一時的失敗喪志,要開心,因爲我們的緣份是因爲大家都有一顆愛中華民國的心,因為郭懂想為這塊土地奉獻,所以大家才能聚在一起,秉持初心,讓我們大家ㄧ起守護我們的國家,守護我們愛的這塊土地,以及我們所愛的人~~果凍愛大家,愛中華民國,就讓我們的果凍好好沉澱思考一下,我們永遠都會為了中華民國努力!謝謝大家~~沒有你們,這90天日子難過,如今因爲有你們,人生有了不一樣的意義!辛苦大家了,都好好休息一下吧!」

郭台銘聲明全文:

 

首先,恭喜韓國瑜市長贏得初選,並給予祝福。

 

我要向所有關心郭台銘的朋友、支持果凍的粉絲、以及一起打拼的夥伴,致上最誠摯的感謝;感謝生命中因爲有了大家,有了這段歷程而更加豐盛!

 

90天走遍了生我,養我,育我的台灣各縣市,握過了無數熱情溫暖的手、接觸到無數渴望改變的眼神,夜深人靜我都會問我自己,我到底能夠為這塊我熱愛的土地做些什麼?我到底能夠為這些善良的人民多做些什麼?

 

我對中華民國的熱愛永不改變,為中華民國奉獻的決心永不放棄,願中華民國更強盛,願台灣人民更幸福。

 

郭台銘


 

(封面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往下看更多】
民調失利鴻海股價失守月線!郭台銘動向成關鍵
國民黨初選民調出爐!韓國瑜44.8%壓倒性勝出
郭台銘臨時取消記者會!郭陣營:郭母身體微恙
關鍵字: 財經精選郭台銘韓國瑜國民黨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