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驚世陰謀曝光! 土耳其遭踢F-35項目的背後黑手竟是他

驚世陰謀曝光! 土耳其遭踢F-35項目的背後黑手竟是他

2019/08/15 16:04 東森財經新聞
驚世陰謀曝光! 土耳其遭踢F-35項目的背後黑手竟是他

土耳其日前因向俄羅斯購買S-400防空系統,引發了美國的震怒,並揚言要將土耳其踢出F-35項目。而近期一個以色列人向外爆料,美國之所以做出這樣的決定,背後其實有著以色列的影子。

 

以色列在不少人眼中就是一個中東的害蟲,因為其常常仗著自己有美國撐腰,陷害不少周圍的盟友。8月12日,以色列被自己人踢爆了一則醜聞,以色列媒體偷偷向外界洩露,美國之所以如此堅決的要將土而其踢出F-35項目,以色列官方在幕後發揮了很大的作用,自從土耳其「犯錯」之後,以色列就多次對美國進行遊說,慫恿其取消土耳其F-35資格。

 

▼以色列就多次對美國進行遊說,慫恿其取消土耳其F-35資格。(圖/翻攝自百度百科)

 

因為土耳其在此之前已經向F-35項目支付了14億美元,並且直接要了100架的訂單。假如這個交易順利的進行,那土耳其就有可能成為美國之外的第二大F-35的保有國,晉升為美國在中東的另一顆重要「棋子」。媒體在爆料中提及,以色列之所以暗中的去陷害土耳其,最主要的原因便是因為害怕自己在中東的空中優勢蕩然無存。

 

不過以色列最後的目的並沒有達成,因為土耳其在交付了S-400防空系統之後,也並沒有倒向俄羅斯,而是與美國達成了新的同盟。原本俄羅斯是支持土耳其打擊庫爾德人的,但美國希望可以透過庫爾德民族去推翻敘利亞現在的政府,所以才會造成土耳其與美國的分化。

 

▼土耳其在交付了S-400防空系統之後,也並沒有倒向俄羅斯。(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誰知道,在這關鍵的時刻,庫爾德民族的武裝部隊被敘利亞以及俄羅斯的聯合軍隊一一拔除,美國因此放棄了對庫爾德人的支持,轉而幫助土耳其在中東建立一個由土耳其支援的組織佔據「和平區」,算是變向還給土耳其一塊領土。在此之後,土耳其總統便立即倒向美國,並在與烏克蘭新總統會晤時聲稱,永遠不會承認克里米亞是俄羅斯的領土,支持烏克蘭收復失地。

 

(封面圖/翻攝自今日頭條)

 

【往下看更多】
美土關係走向決裂? 土耳其將出兵剷除庫爾德民兵
趁虛而入?日欲加入F35項目頂替土耳其遭美拒絕
F-35烏龍事件再起! 以色列自信炸毀大量伊朗導彈 俄羅斯:炸錯了
關鍵字: 財經精選土耳其F-35黑手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