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國民黨換柱2.0?柯文哲:就像彗星撞地球

國民黨換柱2.0?柯文哲:就像彗星撞地球

2019/08/17 21:20 東森新聞
國民黨換柱2.0?柯文哲:就像彗星撞地球

東森財經新聞台節目《楷道論政》,第一集邀來台北市長柯文哲專訪,現場來賓提問,郭柯如果合作,會不會擔心郭台銘最後回歸國民黨,國民黨也協助「換韓」,柯陣營反而一場空?

 

對此,柯文哲分析,雖然還是有可能,但他認為韓粉還夠大,鋼鐵韓粉硬度還是很硬,換柱是沒有基本盤,但韓國瑜有鋼鐵韓粉,韓粉250萬跑不掉。所以當年換柱可以,但換韓國瑜很困難,理智上告訴他不太可能,除非彗星撞地球,6000萬年一次,太困難。

 

柯文哲希望郭台銘參選,對於如果突然要換掉韓國瑜,國民黨變成提名郭台銘,柯又沒有連署登記,無法參選,反而變成郭台銘和蔡英文選,《楷道論政》主持人張啟楷問柯文哲,會不會覺得得上當?柯文哲說,「不要老是覺得人家騙你」,但會不會白準備一場被騙?柯文哲說,他最希望的是把台北市長做好。來賓民進黨議員高嘉瑜回柯文哲,那就專心市政,柯文哲說,他很專心。

 

(封面圖/楷道論政)

 

 

【往下看更多】
9天噴掉1400點 立委問「國安會來」?財長曝進場三要素
公司以員工宿舍名義買豪宅?林右昌:鑽漏洞要檢討
花4億元把晶片技轉捷克?外交部遺憾:純屬謠言
關鍵字: 楷道論政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