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韓國瑜找張忠謀當副手「抗郭」?台積電3字回應

韓國瑜找張忠謀當副手「抗郭」?台積電3字回應

2019/08/21 13:42 中央社
韓國瑜找張忠謀當副手「抗郭」?台積電3字回應

媒體報導,傳出有國民黨重量級大老建議,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可找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當副手;台積電表示,「韓張配」不可能,張忠謀向來不參與政治。

 

台積電指出,無論藍或綠營政治人物向張忠謀請益,張忠謀都會就他所知回答,盡匹夫的責任;不過,張忠謀向來不參與政治,不可能當韓國瑜的副手。


▼媒體報導,傳出有國民黨重量級大老建議,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可找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當副手。(圖/中央社)

 

鏡週刊報導,外傳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有意透過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姻親、張忠謀夫人張淑芬,說服郭台銘支持初選出線的韓國瑜。


▼台積電表示,「韓張配」不可能,張忠謀向來不參與政治。(圖/中央社)

 

台積電表示,張淑芬雖與郭台銘是姻親,不過,張忠謀有他自己的立場,並不會涉入政治。張忠謀過去曾多次表示,他支持民選的總統。

 

韓國瑜競選總部先前曾對找張忠謀當副手的傳言表示,等到有確切消息再向國人報告,韓國瑜近期仍以市政優先。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喊南北平衡!郭台銘首拋台5大經濟區
國民黨初選民調出爐!韓國瑜44.8%壓倒性勝出
恭喜韓國瑜!郭台銘:奉獻決心永不放棄 藏玄機?
關鍵字: 韓國瑜張忠謀副手抗郭台積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