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政治 > 確定分手!郭辦宣布郭台銘即日起退出國民黨

確定分手!郭辦宣布郭台銘即日起退出國民黨

2019/09/12 10:57 中央社
確定分手!郭辦宣布郭台銘即日起退出國民黨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總統態勢漸趨明朗,國民黨大老親筆簽名今天在各報刊登「團結、奮鬥、救中華民國」聲明,郭幕僚、永齡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今天轉達郭台銘聲明,即日起退出國民黨。

 

蔡沁瑜今天接受媒體聯訪,她轉述郭台銘的聲明,國民黨把政黨利益放在國家利益前,跟郭台銘返回國民黨初衷背道而馳,即日起宣布退黨。

 

郭辦聲明稿:

看到這份中國國民黨大老們的聲明,郭先生可以理解他們的擔憂,但這名單上的人,有多少人是人在曹營心在漢,因此我們更擔憂的是,如果這些三十年來同一批人還在為台灣把關,還有很多百年世襲的中常委在把持這個政黨,台灣人民不會認同如此迂腐的政黨。這群守舊、迂腐的中常委,把自己的利益放在政黨利益之前,把政黨利益放在國家利益之前,這和郭先生當時返回國民黨的初衷,完全背道而馳。郭先生也不會眷戀這個政黨即日起,郭台銘先生退出中國國民黨。

 

【往下看更多】
參選箭在弦上!郭董拚了:讓台灣再次驕傲
重提0到6歲國家養!郭台銘首曝郭柯王會面解答
光領股利就能選總統70次?郭台銘再度蟬聯股利王
關鍵字: 郭台銘退黨國民黨郭辦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