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苦等4年找到主人!汪星人重逢卻不願回家

苦等4年找到主人!汪星人重逢卻不願回家

2019/09/18 16: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苦等4年找到主人!汪星人重逢卻不願回家

泰國版忠犬小八!狗狗一旦認定你是牠們的主人後,就會全心全意付出,毫無保留展現對你的喜愛。在泰國就有一隻流浪在街頭的狗狗,牠已經在同條街上徘迴遊蕩長達4年,不過牠並不是被主人惡意棄養,而是與主人走散了,近日牠終於與失散多年的主人重逢,但牠竟然不願意回到原本的家。

 

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東森新聞IG】

 

 

根據外媒《vnexpress》報導,那隻狗狗自從2016年開始便出現在泰國黎逸府(Changwat Roi Et)的某個街區流浪,也許因為流落街頭,未受到悉心的照料,讓狗狗因此罹患了皮膚病,身上許多地方都有傷痕,原本白色的毛髮也變得稀疏凌亂。一名45歲的婦人薩瓦拉克(Saowalak Pinnuchawet)在街頭發現狗狗的處境後,感到相當不捨,因此經常帶食物去餵食狗狗,並將狗狗取名為里奧(Leo),後來便帶Leo回家方便照顧。

 

不過沒想到,薩瓦拉克才帶Leo回家第4天,Leo就逃出家中,回到了原本流浪的那條街上,薩瓦拉克認為Leo也許是因為思念原本的主人,才會一直默默守候在同個地方,深怕主人找不到自己,於是,在接下來的4年期間,薩瓦拉克每天固定帶食物到街上餵食Leo,就算當天有事無法前往,也不忘委託鄰居幫忙照顧牠。

 

▼泰國版忠犬小八近日與主人重逢,卻不願意回家。(圖/翻攝自vnexpress

 

然而就在近日,一名網友在網路上貼出Leo的故事,文章被Leo原本的主人彭(Peng Sittisarn)看到,彭得知失散4年的愛犬仍然活著的消息後,非常開心。

 

時間拉回到2015年,當時彭開車帶著Leo外出,但Leo疑似因為受到了驚嚇,突然跳下車,彭在附近尋找了一周卻沒找到Leo的身影,以為愛犬可能早就遭遇不測,沒想到如今得知愛犬存活在這世界上的消息,彭和家人都感到相當喜悅。

 

不過,當彭前去要將愛犬帶回家時,卻發生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當彭與Leo重逢的當下,雖然Leo在看見主人時也非常興奮,努力搖著尾巴迎接他,但後來要返家時,Leo卻不願意跟主人回家。對於Leo的舉動,彭認為愛犬也許因為不捨薩瓦拉克,因此同意讓牠留在照顧自己4年的「新家」,並拜託薩瓦拉克可以繼續幫忙照顧Leo,他們一家人也會常常前來看牠。

 


(封面圖/翻攝自vnexpress

 

【往下看更多】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