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汽車變機車!女友暖心一句話 讓他想娶了

汽車變機車!女友暖心一句話 讓他想娶了

2019/09/29 16: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汽車變機車!女友暖心一句話 讓他想娶了

「是不是可以娶了?」一名男網友在網路上分享,日前他因為來不及換車,只好騎著機車去載交往3年多的女友,到女友家後連忙跟她說對不起,還做好會被唸的心理準備,沒想到女友跟他說了一番話,讓他相當開心,更直呼是不是可以結婚了。

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東森新聞IG】

 

原PO在《Dcard》分享女友的溫馨故事,雖然自己家跟女友家裡都有車,但需要跟家人借,因此大部分時間都是騎車居多,「不論好天氣壞天氣、長距離短距離,就算會弄的全身濕也會讓我載」,沒有一句抱怨。剛好他今年有一筆定存到期,和女友討論、試車後就買了一輛車,並開始每天開車載她上下班。

 

▼原PO表示,不管天氣好壞,女友都會讓他載。(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日前原PO來不及換車,只好騎著機車去載女友,剛好那天陰陰的,還有點飄雨,就跟女友說了不好意思,時間沒有抓好。原PO原本以為會被女友唸一下,結果女友接過安全帽和雨衣就開心跳上車說:「好久沒有這樣抱著你唷!以後都騎車來載我好不好?開車來載我都只能牽手,最多親一下。」原PO聽了相當開心,「覺得好像可以結婚共組家庭了」!

 

原PO後來表示,三年前自己的薪水還是19K的時候,女友已經是月收70K的護理師,「那時候根本養不起自己,但她還是願意跟我在一起」,在他當兵和轉換工作期間支持著自己,「我女友是願意跟我走過低潮,事實上,她也是在我低潮的時候出現的。」不過原PO也提到,女友對於求婚的條件只有一個,如果被她察覺我是要求婚,她就不會答應,「已經被識破兩次了,所以還在努力中。」

 

▼原PO提到,是女友陪他度過一起低潮。(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網友看到文章紛紛表示:「這是百年難得一見好女人,恭喜你」、「娶了啊還等什麼」、「你也很好啊,接送女友上下班,感情是互相的」、「真正的好女生/好男生,是會願意跟你一起面對狀況,而且不會用嫌棄的態度去對待你的」、「我也很喜歡騎車可以抱,不過下大雨的時候還是很羨慕有車開的人啊」、「女朋友真的可以娶了呀」,敲碗他們趕快結婚。

 

▼網友看到這麼暖心的女友,紛紛敲碗兩人結婚。(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低薪如何找到幸福感? 她嘆月薪4萬只夠「活著」網:不是有錢就幸福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地震毀村復原路遙 村長20年首落淚泣:對不起大家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