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少女抱哭嬰借100…暖男掏3千5 現況曝光!

少女抱哭嬰借100…暖男掏3千5 現況曝光!

2019/10/14 15: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少女抱哭嬰借100…暖男掏3千5 現況曝光!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台北一名夾娃娃機台主在臉書《爆怨公社》PO文表示,9月17日當天,他去娃娃機台收錢、換錢和繳租金,在回家路上看到一名小媽媽抱著哭鬧不休的嬰兒,被問「能不能借我100塊?我身上沒錢,小朋友肚子餓」,於是買了熱食和鮮奶,還將剛收到的3500元鈔票給了對方,暖舉曝光後,被大批網友紛紛大讚「超暖」。而他近日也再度PO文,為大家更新最新狀況,同樣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最新社會動態快追蹤【東森新聞IG】

 


一名夾娃娃機台主在《爆怨公社》貼文,先前去娃娃機收完錢,回家路上看到一個少女,抱著哭個不停的嬰兒站在路邊,正要進超商時,被鼓起勇氣的對方詢問:「能不能借我100塊?我身上沒錢,小朋友肚子餓」;聽完這句話後,原PO買了鮮奶及便當,還叮囑店員別將鮮奶微波得太燙,貼心行為讓人感動。

 

▼原PO將娃娃機所得都給少女應急,還幫忙買了鮮奶和便當。(圖/翻攝自 爆怨公社


原PO好奇詢問少女:「你的家人呢」,沒想到少女哭著說男友對她家暴,把她趕出門,原生家庭則因為反對這段感情,早就鬧翻了。原PO也安慰少女:「妳家人肯定在等妳」,並把手機借給她打給家人,家人也表示會來接她。最後原PO更為少女加油打氣:「加油,人生難免有低潮,別想不開,食物給妳」,並偷偷把剛收到的3500元夾在便當跟牛奶中間,留下一句話就先行離開,「人生難免會遇到渣跟低潮,我不是很富有,但我珍惜我所擁有。」

 

▼原PO表示少女父親友致電到謝,少女也知錯了。(圖/翻攝自 爆怨公社


原PO的善行很快吸引超過5萬6千名網友按讚,紛紛留言稱讚他真的很暖,事隔快一個月,他也發了另一篇文更新此事後續,「嘿,各位抱歉,最近忙了一些私事和身體欠安,沒有讓大家知道這件事情的後續。當天半夜,她父親有打給我道謝,也有說少女知道錯了,開始懂事面對她該面對的」,對於大家的讚美,他謙虛回應:「不客氣,您抬舉了,我只是舉手之勞而已。」

 

(封面圖/Pixabay/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低薪如何找到幸福感? 她嘆月薪4萬只夠「活著」網:不是有錢就幸福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