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捐血送彩券! 台灣彩券經銷商愛心不落人後

捐血送彩券! 台灣彩券經銷商愛心不落人後

2019/11/07 08:54 東森財經新聞
捐血送彩券! 台灣彩券經銷商愛心不落人後

小小朋友活力十足,開心地唱唱跳跳,台灣彩券公司舉辦公益捐血活動,小寶貝玩得開心 爸媽看了也放心  ,其實這樣歡樂的活動,還藏有滿滿的愛心。

 

台灣彩券總經理 蔡國基:我們結合各地的捐血中心,以及所有的彩券經銷商,一起來辦這樣的捐血活動,只要捐熱血,我們就可以送刮刮樂彩券。

 

台灣彩券總經理 蔡國基(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手拿感謝狀 接受表揚 ,台灣彩券公司 ,連續12年邀請彩券經銷商,一同響應捐血助人活動,總計募得超過300c.c.的熱血,捐出的彩券總價值超過500萬元新台幣,共有超過4千名彩券經銷商 愛心不落人後。

 

公益彩券經銷商 蔡如林:捐這個彩券,希望來呼籲整個社會人士,共同來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共同來做這個捐血活動,多做善事回饋社會,這是我最大的期望。

 

公益彩券經銷商 蔡如林(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公益彩券經銷商 蕭信元:自己用一個微薄的力量,支持這個活動,幫助更多人。

 

不只民眾捐血可以拿好康,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蔡國基,也親自送上彩券,慰勞辛苦的護理人員。

 

台灣彩券總經理蔡國基:謝謝你 辛苦了 祝你中大獎。

 

其實您購買的每一張彩券,都有部分盈餘,會挹注給全台各地的社會福利支出,自民國九十六年累計至今,已經突破 三千三百三十億,為弱勢族群 點亮希望之光。

 

台灣彩券總經理 蔡國基:整個照顧全台灣弱勢族群,超過六百萬人,我想公益彩券本身真的是在我們台灣社會,非常重要的公益以及社會福利支出,我也希望大家,一起買彩券做公益中大獎。

 

捐血助人利人利己,台灣彩券公司 1130日,還會在 台中 廣三SOGO  1樓廣場,舉辦公益捐血活動,歡迎民眾 踴躍參與。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少年疲勞騎車撞毀人生 公益彩券盈餘渡難關
偏鄉幼童開派對!公益彩券盈餘挺社福
超級阿嬤退而不休 公益彩券盈餘推動社福
關鍵字: 捐血台彩無私彩券公益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