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身心障礙者專屬有氧! 公益彩券盈餘挺社福

身心障礙者專屬有氧! 公益彩券盈餘挺社福

2019/11/12 10:49 東森財經新聞
身心障礙者專屬有氧! 公益彩券盈餘挺社福

緊握拐杖踏穩每一個腳步,一不小心摔倒,都可能造成 無法挽回的後果,住在彰化的王慧容,三歲時罹患小兒麻痺,她成長的毎一步,都格外的艱辛。

 

身障者王慧容:你看我們穿支架,又拿拐杖 你要爬階梯,一個不小心都會跌倒啊。

 

一般人能輕鬆完成的動作,對身障者來說 顯得吃力,但每周一次的有氧課程,王慧容從沒缺席過。

 

一顆小圓球讓大家搶成一團,不只活絡筋骨,更讓大家笑開懷。

 

身障者王慧容:做運動玩起來,大家都很開心,而且每個人都一定會流汗的。

 

彰化縣 社會處處長 王蘭心:他在透過這樣運動的過程,讓他的四肢能夠多少舒展,而且最主要是要讓他能從家裡走出來。

 

彰化縣身心障礙福利中心,透過公益彩券盈餘補助,舉辦身心障礙有氧體適能活動,等十多種方案,有為弱勢族群,提供職能訓練還有全台唯一的身障體驗場,讓一般人更了解 身障者面臨的困境。

 

彰化縣身心障礙福利中心(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彰化縣 社會處處長 王蘭心:感謝公益彩券盈餘的挹注,幫助政府推動很多身障的福利工作,一張彩券不只是購買你自己的夢想,更幫助更多的弱勢族群。

 

民眾每購買一張公益彩券,都有部分盈餘,回饋給全台各地的社福機構,支柱弱勢族群,繼續面對人生的挑戰。

 

民眾每購買一張公益彩券,都有部分盈餘,回饋給全台各地的社福機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捐血送彩券! 台灣彩券經銷商愛心不落人後
少年疲勞騎車撞毀人生 公益彩券盈餘渡難關
偏鄉幼童開派對!公益彩券盈餘挺社福
關鍵字: 公益彩券台彩社福身障有氧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