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看女兒表演怕丟臉 父忍痛用強溶劑洗手

看女兒表演怕丟臉 父忍痛用強溶劑洗手

2019/12/14 14: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看女兒表演怕丟臉 父忍痛用強溶劑洗手

一名從事塗料生產的父親,答應女兒下班後要到學校看他表演,於是在下班前忍痛用強溶劑洗手,「雖然很痛,但是想到我女兒在學校,等我晚上去看她的聖誔節表演,我必需把手洗乾淨」,貼文曝光不少網友看了相當感動,大讚「爸爸辛苦了」。

★腦袋裝大便係金欸?顧腸腦妙招【點我看】

 


▼父親為了去學校看女兒表演,用強溶劑洗掉手上的油漆。(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一名父親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他表示從事塗料油漆生產的他,答應女兒要去學校看她的聖誕節表演,於是要把沾到油漆的手清洗乾淨,再換上乾淨的衣服,「這樣才不會讓女兒在學校沒面子」。


這位爸爸也解釋,他會這麼做不是擔心被其他家長看到,而是怕其他孩子童言童語問「妳爸爸手怎麼這樣?」讓年幼的女兒心中產生疙瘩。


▼網友們看了相當感動。(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鼓勵,「您是一位好爸爸!真愛無敵!」、「爸爸辛苦了」、「不會丟臉,孩子要懂父母的辛苦,加油!」、「那個真的很痛」,也有人建議「如果工作時帶上手套(醫療用便宜)會比較不傷手」、「用點凡士林保護一下手吧」。


不過也有網友們勸他放寬心,「雖然是為了女兒,但是直接接觸有機溶劑,身體可能會產生過敏或是紅腫」、「洗不掉就別硬洗,傷皮膚」、「孩子不會在意的,在意的是他最愛的人有沒有到現場」。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