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20歲辣模送性感照 募款2千萬救澳洲野火

20歲辣模送性感照 募款2千萬救澳洲野火

2020/01/07 12:32 東森新聞
20歲辣模送性感照 募款2千萬救澳洲野火

澳洲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自去年9月開始受野火侵襲,不僅讓附近區域空氣品質變差,更導致無尾熊、袋鼠等逾4.8億隻動物死亡。而美國一名20歲女模特兒則以發送「裸照」的方式,鼓勵網友捐款給澳洲相關機構,目前她宣稱已順利募到70萬美元(約新台幣2100萬元)。

 

綜合外媒報導,女模凱倫沃德(Kaylen Ward)日前在推特列出近20個澳洲慈善機構和消防機構的名單,並表示看到澳洲深陷野火之苦,廣闊的土地大多成了焦土,甚至奪去近5億隻動物和25人的生命,因此為了讓全世界關注此議題,「只要捐款至少10美元給澳洲野火募款機構,並將捐款資訊截圖傳給我,我就會以一張裸照作為交換。」她也提醒網友直接捐款給相關機構,自己並不會經手處理或扣除任何費用。

 

▼凱倫以「發送裸照」的方式,鼓勵網友募款。(圖/翻攝自Kaylen Ward推特)

 

凱倫表示,自己原以為只會募得幾千美元,沒想到貼文發出後,就收到排山倒海而來的訊息,據了解,目前募款金額已達到70萬美元;看見自己的訴求在推特、IG不斷被轉發,她感動地說:「我後來僱了一些人來幫我處理訊息,甚至還有人捐了5000美元(約新台幣15萬元),我就發了很多裸照給對方。」

 

▼凱倫表示,目前已募得70萬美元(約新台幣2100萬元)。(圖/翻攝自Kaylen Ward ig

 

不過,由於「裸照募款」涉及情色,凱倫的IG帳號很快就被以「含有性冒犯內容」下架,就連父母得知此事後,都揚言與她斷絕關係,「我的IG被關閉了,家人也發出聲明要和我斷絕關係,甚至我喜歡的男生也不跟我說話了。」凱倫說,這一切都跟募款有關,但她只是想救澳洲野火,「管他的,救救無尾熊。」

 

此外,凱倫的舉動也掀起一陣模仿效應,不僅有網友也跟著發起「裸照募款」,連她身邊的朋友也紛紛加入,她表示,儘管這樣的募款方式招來不少罵名,甚至是網路霸凌,但如果之後仍有需要募款的事件或災害發生,她不排除會再採取相同的方式,為事件盡一份心力。

 

▼凱倫指出,之後若還有需要募款的事件,她不排除再採取相同方式。(圖/翻攝自Kaylen Ward ig)

 

(封面圖/翻攝自Kaylen Ward推特)

 

【往下看更多】
全家成「正妹」超商龍頭?「露點海報」活動意外引網暴動
罷韓正妹成健美女神奪冠:沒遇到韓粉霸凌沒精采人生
陸仙氣網紅「境外平台」擁749萬訂閱 網酸:正妹翻牆就合法?
關鍵字: 辣妹模特兒性感照募款澳洲野火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