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寶寶第一次搭機 暖媽發200份小禮物:請原諒我

寶寶第一次搭機 暖媽發200份小禮物:請原諒我

2020/01/21 10: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玉嬿
寶寶第一次搭機 暖媽發200份小禮物:請原諒我

好貼心!每個人或多或少曾在公共場合遇過嬰兒哭鬧的狀況,而若是在密閉空間如火車、飛機上,更是難以遁逃。南韓一名媽媽日前搭乘10小時的飛機前往美國,害怕4個月大的孩子吵鬧,她竟準備了200份小禮物給乘客,讓乘客意外又驚喜。

 

 【東森新聞line】一手掌握全世界

 ▼南韓一名媽媽帶著4個月大的小孩搭飛機。(圖/翻攝自Dave Corona臉書)

 

一名網友13日在臉書貼文,他從南韓首爾搭乘10小時的班機前往美國舊金山,想不到一位媽媽竟準備了200份小禮送給乘客,還抱著孩子一一發送。禮包內有一副耳塞、糖果與一張紙條,上面以寶寶為第一人稱寫著,這天他和媽媽、阿嬤一起赴美探望阿姨,因為是他第一次搭飛機,因此非常緊張,可能會哭鬧,影響到別人,「我會試著安靜,但我沒辦法保證,請原諒我」,並說明禮包內附有耳塞,若覺得吵鬧,可以把耳塞戴起。

 

▼這名媽媽發給乘客200份小禮。(圖/翻攝自Dave Corona臉書)

 

▼禮包內有耳塞和小糖果,以及一張紙條。(圖/翻攝自推特@andreashusby1)

 

原PO大讚媽媽的行為,卻表示從頭到尾都沒聽見小孩發出聲音。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網友稱讚媽媽的作法,「她好棒!好貼心的行為」、「抱著嬰兒發送200個耳塞,讓人印象深刻!」、「希望更多媽媽和她一樣有自覺性」、「好棒的點子」,不過也有人認為,「很棒的行為,但我覺得人們要更體諒他人,別讓媽媽和小孩搭機時感到『不受歡迎』,畢竟我們都曾是寶寶」。

 

▼這名媽媽貼心地請大家體諒寶寶吵鬧。(圖/翻攝自Dave Corona臉書)

 

事實上這種貼心舉動不是第一次,去年美國一名爸爸帶著18天大的女兒搭機,害怕吵到大家,也寫了小紙條給乘客們,並附上耳機、糖果和濕紙巾,貼心舉動讓乘客大讚不已。

 

▼南韓媽媽紙條全文▼

 

哈囉,我是Junwoo,我4個月大了。今天我和媽媽、阿嬤前往美國探望阿姨。因為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搭飛機,因此我有點緊張和害怕,代表我可能會哭鬧或發出噪音。我會試著安靜,但我沒辦法保證,請原諒我。所以我媽媽準備了小禮包給你!裡面有糖果和耳塞,如果我太吵的話可以用。請享受你的旅程,謝謝!
 

(封面圖/翻攝自Dave Corona臉書)

 

 

【往下看更多】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