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慈惠堂堂主郭葉子呼籲 互助團結迎新春好年

慈惠堂堂主郭葉子呼籲 互助團結迎新春好年

2020/01/30 17:28 東森財經新聞
慈惠堂堂主郭葉子呼籲 互助團結迎新春好年

松山慈惠堂堂主郭葉子:一個新的年度當中,都有好運跟壞運,希望大家社會上,不要互相欺騙,大家應該要互相團結合作 。

 

儘管綿綿細雨還是擋不住,民眾虔誠的心,長長的隊伍,就是希望能拿到母娘錢母金幣,求得好彩頭,慈惠堂還特別準備,上萬個口罩,分送給信眾,提高防疫,保護信眾 。

 

松山慈惠堂堂主郭葉子:或是放在放錢的地方也可以,幫助運勢,也比較不會交到壞朋友,或是被人欺騙 。

 

▼松山慈惠堂堂主郭葉子(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除夕當晚,母娘聖駕由,信眾扶上鑾轎,讓民眾可以稜轎腳 。

 

或是走七星平安橋 ,祈求好運來臨,初一十五春節期間,也開放信眾擲箋求取,600元發財金。

 

松山慈惠堂堂主 郭葉子 :祈求時說出你的姓名,你住在哪裡,從事什麼行業,千萬不要拿去賭博,這樣就可以,你要求事業,或是把錢(發財金)拿去作一個工作,或是一個生意放進去也可以 。

 

祈福祭拜後 ,還可享用免費平安素齋,賞花燈、看表演、,初一初五下午兩點半,還邀請明華園星字團歌,仔戲表演,度過精彩春節   。

 

(封面圖/取自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7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關鍵字: 慈惠堂郭葉子迎新春祈福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