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750片口罩免費自取!業者送暖:給需要的人

750片口罩免費自取!業者送暖:給需要的人

2020/02/24 12:09

防疫讓口罩一罩難求,高雄卻有一間肉蛋吐司店,業者大方拿出庫存多的750個口罩,大人、小孩都有,就放在騎樓,讓需要的人自取,業者說因為店裡深夜才營業,體恤夜生活的人,白天可能無法排隊買口罩,因此釋出讓大家免費取用,也提醒大家憑良心拿取。

 增添百億生力軍!顧腸腦益生菌

 

▼高雄一間肉蛋吐司店業者,提供750個口罩給民眾。(圖/東森新聞)


肉蛋吐司店的門口黏上兩個塑膠袋,一邊是大人的口罩,另一邊是小孩的口罩,塑膠袋外貼著公告,免費提供口罩 ,大人500個、小孩250個,有需要者免費索取,也不忘提醒盡量留給更需要的人,原來這間下午五點才開始營業的肉蛋吐司店,員工平常就有戴黑色口罩,眼看開學在即,疫情延燒,老闆娘特別把店裡庫存多的750個口罩大方送。


肉蛋吐司老闆娘:「現在大家有需要,尤其我們是做夜生活的 ,那麼這些夜生活的,弟弟妹妹們白天工作沒有辦法去排隊領口罩,那麼我就盡量大家釋出,因為現在的病情比SARS還嚴重,隔壁鄰居都來要,都來要跟我高價用買的,我說不用都送給你們。」

 

▼業者說體恤夜生活的人,白天可能無法排隊買口罩。(圖/東森新聞)


仔細看,每個口罩外面都套上了透明塑膠袋,是老闆娘花時間親手包裝的,免費送口罩消息一出引起廣大迴響,尤其要開學了,小孩的口罩有不少人來拿,晚上的時候放在騎樓任人拿取,但到了候白天放在信箱裡,難道不怕被偷走嗎。

 

肉蛋吐司老闆娘:「如果有人要偷,這是良心問題了,那他要偷去賣,我跟你說舉頭三尺有神明。」

 

周日下午,記者再來到這間店,打開信箱一看,果然還有口罩可以拿取,附近民眾對這樣的行為也相當支持。

 

▼業者提醒大家憑良心拿取。(圖/東森新聞)


當地民眾:「好啦,好哦,對呀他這裡都老顧客。」


當地民眾:「我看他顧客也沒有說很多,所以可能這樣子,多一點客人進來。」


老闆娘說,他釋出的這750個口罩,雖然曾有人出高價要購買,被他拒絕,只希望大家限量取用,但也有民眾認為是噱頭,不過非常時期,免費送愛心口罩的行為已經獲得不少好評。

 

(封面圖/東森新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