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女提離職!老闆塞2w紅包 暖回:一通電話就能回來

女提離職!老闆塞2w紅包 暖回:一通電話就能回來

2020/03/13 16: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女提離職!老闆塞2w紅包 暖回:一通電話就能回來

春節過後,總是迎來一波轉職潮,但一名女網友,在跟工作了5年的老闆提離職時,非但沒有受到刁難,反而卻因為老闆的一個動作,讓她感動不已。

 

★卡關了?想要順順就靠它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發文分享,表示在一間公司已待了五年,月底決定要離職,想趁自己還年輕的時候到外面多加磨練,而老闆接收到她要離職的消息,塞了紅包給這位女員工,並說道「如果隨時要回來,一通電話。」讓原PO忍不住發文問:「請問這有什麼涵義?」照片一發出後,便在網路上引起廣大回應,網友紛紛羨慕大喊:「別人的老闆總是不會讓我失望。」

 

▼原PO表示,在公司待了5年決定月底離職,老闆竟塞了2萬紅包給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在文中表示,「我在公司待了5年了,這個月底要離職,老闆今天給我紅包2w,請問這有什麼涵義?」並在文章發出後有說明,是自己自願要離職,非炒魷魚,所以這並不是資遣費,「我老闆人不錯,只是我年輕想去外面多磨練多賺一點。謝謝廢友的意見。」也在文章下留言處回應,「老闆給我紅包時沒有多說什麼,就叫我收下,沒說原因,有說如果隨時要回來一通電話。」

 

照片一釋出後,網友紛紛前來回應,並推測原PO一定是相當優秀的員工,也認為遇到一位好老闆,「老闆覺得你很優秀」、「遇到好老闆」、「乾爹級老闆」、「都有照勞基法才是真的好老闆,不然就只是怕你事後會越想越不對勁,不然就......」、「因為你值得吧!」、「老闆覺得你是人才」

 

▼不少網友肯定原PO一定是優秀的員工,也有人認為遇到好老闆。(示意圖/Pixabay)

 

(封面圖 /翻攝自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