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新北婦人隻身到高雄 行李箱內竟暗藏玄機

新北婦人隻身到高雄 行李箱內竟暗藏玄機

2020/03/14 09:13 東森新聞
新北婦人隻身到高雄 行李箱內竟暗藏玄機

有一名婦人13日慌張走進三民一分局長明街派出所,想請警方協助,值班員警張家偉上前了解後才發現,原來這名婦人來自新北,因想購買高雄房子,看上一間位於苓雅區的大樓,隻身南下高雄並提領了現金300多萬元裝進行李箱內,在高雄車站下車後急忙向警方協助,值班員警張家偉立即調派巡邏員警蔣孟霖、蔡政諺協助護鈔,安全將王姓婦人鉅額護送至建設公司。

 

 

★卡關了?想要順順就靠它


警方表示,13日上午8時許一位婦人攜帶行李箱慌張走進派出所想請警方協助,值班員警張家偉立即上前了解,經詢問婦人後發現王姓婦人為新北人,因高雄地價便宜故特地南下購屋,想於苓雅區一棟大樓商談金額,所以事先提領了現金300多萬放在行李箱內,在高雄車站下車後立即向警方協助,值班員警張家偉得知後依規定讓婦人完成護鈔申請後,立即調派巡邏員警蔣孟霖、蔡政諺護送王姓婦人前往購屋地點,展開護鈔行動,安全護送婦人及鉅款順利至購屋地點,王姓婦人到達後終於放下心中大石不停向警方表示感謝。

 

▼隱藏版大戶攜現金買屋,請求警方護鈔。(圖/三民第一分局提供)


三民一分局表示,警方建議民眾如有大額款項移轉,應儘量以轉帳劃撥或匯款方式辦理,可省去不必要的麻煩,另護鈔無資格、金額限制,如真有提領大筆現金需求,民眾可提出護鈔申請,警方將依申請地點派遣轄區派出所到場協助護送,以維護自身及財產安全,多一層安全與保障。

 

(封面圖/三民第一分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