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懷孕母牛遭送屠宰場 突泛淚下跪求饒…下場曝

懷孕母牛遭送屠宰場 突泛淚下跪求饒…下場曝

2020/03/24 10: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懷孕母牛遭送屠宰場 突泛淚下跪求饒…下場曝

動物有靈!不少人都曾收過來自動物的報恩,證明牠們其實都有著美麗的靈魂,大陸日前有一隻懷孕的母牛被飼主送去屠宰場,沒想到母牛似乎知道自己要死,竟不斷對屠夫下跪,畫面令人感到心痛及不捨,所幸最後有好心人將牠買下,成功保住性命。

★親子防疫一起做 提升保護力看這裡


了解,事情發生在大陸汕頭,在錄下的畫面可以看到,屠夫使勁拉著繩子,想將母牛送上屠宰場,但母牛不斷反抗,最後更是在眾人眼前屈膝下跪,眼神相當真摯的盯著前方,就像在跟大家「求饒」般,為了就是牠腹中的胎兒,這景象讓在場的屠夫相當動容。

 

▼母牛在眾人眼前屈膝下跪,盼望屠夫放過牠。(圖/今日新聞)

 

最後於心不忍的屠夫決定放過母牛,在場還有好心人士進行募款直接將牠買下,最後送往寺廟。後來母牛似乎也知道自己被救了,不斷對著司機「3步1跪」,讓不少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母愛是偉大的,就算是牲畜也是如此!」、「還好牛媽媽不用被宰,感謝買下牠的人」、「牛兒只是不會說人話,不代表牠們都不懂」。

 

▼之前也有網友遭貓咬醒,原來是自己羊水破了。(示意圖/Pixabay)

 

事實上,動物報恩的事蹟時有耳聞,之前曾有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愛貓聯盟」貼文,表示凌晨四點突然被她家的黑貓咬臉,痛醒才發現原來是自己羊水破了。還好黑貓及時弄醒原PO,才沒讓她錯過生產時機,讓女網友感動地說:「真是沒白疼你!」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