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他車禍失業住院2個月沒交租 房東豪氣送暖:沒住不算錢

他車禍失業住院2個月沒交租 房東豪氣送暖:沒住不算錢

2020/05/12 15:03 東森財經新聞
他車禍失業住院2個月沒交租  房東豪氣送暖:沒住不算錢

不少人都會因為學校、工作地點與住家距離較遠而有通勤問題,不過若真的距離太遠,通勤費用高於租房費用的話,也有不少人會選擇離開家裡到離學校、工作地點較近的區域租房。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相信有租過房子的人都知道,要尋得個好房東並不簡單,不過近日有一名網友於網上分享了自己近日租屋時所發生的事,文章一出立即引起熱議,網友也紛紛湧入表示,果然「人間處處有溫情」。

 

原Po日前於《Dcard》上分享自己租屋時的經歷,他表示自己因為先前發生車禍所致,不但需要繳一大筆醫藥費,還因為住院無法上班而遭解雇,連交通也只能靠搭計程車來往,近來存款幾乎要見底了,雖然想去申請紓困補助救急,但因程序繁雜而遲遲領不到錢。

 

▼原Po表示自己因為先前發生車禍所致,不但需要繳一大筆醫藥費,還因為住院無法上班而遭解雇,連交通也只能靠搭計程車來往,近來存款幾乎要見底(圖/取自pixabay)

人, 男子, 家伙, 挫折, 头痛, 坐

 

原Po說到,在最近向房東表示,由於3、4月間都在住院,沒能按時繳租,會登門補繳,接下來的時間會先請朋友去住,預計9月自己才會回去住。房東聽了後不但不以為意,更直接回他「不必叫朋友來住,兩三個月沒有住,不算租金就好。」房東霸氣的發言更讓原Po大讚「這才是真正的紓困!」並表示自己運氣真的很好「遇到這麼好的房東,紓困金留給有需要的人做件功德吧!人間還是有愛的」。

 

不少網友也對此表示,「這房東真的讚」、「超佛的欸,運氣不錯。」、「可以的話給他帶點伴手禮感恩一下吧!」、「給房東一顆愛心。」、「我們家的房東還在疫情時期直接漲租2000塊咧,能遇到好房東要好好珍惜。」

 

不過也有網友針對紓困補助問題表示,「雖然你很可憐,但你又不是因為疫情影響才缺錢或被解雇,當然不符合紓困資格阿!」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中豐仁冰75年首舉 店家揭降5元超暖內幕
金百利克拉克攜手家扶基金會 推動「弱勢兒少安學計畫」
5歲超狂駕駛! 帶著90元開車去買藍寶堅尼遭攔 富商幫忙圓夢了
關鍵字: 房東暖心房租車禍紓困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