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心疼!狗媽媽產5子剩2隻 挖土親自埋葬

心疼!狗媽媽產5子剩2隻 挖土親自埋葬

2020/05/12 17:24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心疼!狗媽媽產5子剩2隻 挖土親自埋葬

日前國外一名網友分享了一段令人心碎的影片,一隻狗媽媽因為懷孕期間生病,導致生下的5隻幼犬中有3隻不幸夭折,事後狗媽媽竟自己叼著孩子的屍體,到後院挖土埋葬,畫面讓無數網友鼻酸。

 

★熬夜追劇必備神器 晶亮有神就靠它

 

母愛是最溫柔又堅強的力量,不只是人類,就連在狗狗身上也一樣。日前國外一名網友分享,家裡的狗狗懷孕產下5隻幼犬,由於狗媽媽在產前身體不健康,導致5隻中只有2隻存活,接著牠叼著屍體到後院的一棵樹旁,親自挖洞將孩子埋葬。過程中狗媽媽用前腳把土挖開,溫柔地將孩子的屍體放入,不斷用鼻子調整位置,聞過味道確定放好後,再用鼻子堆土,把孩子埋起來,即使臉上沾滿泥濘也不在乎,就連主人在一旁叫牠名字,也絲毫不理會,一心一意想把孩子妥善埋葬,彷彿是在盡最後一點母子之緣,希望孩子能有個安眠之地,畫面被主人給拍了下來,分享到網路上,造成廣大迴響也逼哭不少網友。

 

▼狗媽媽的母愛令人感到非常偉大。(圖/翻攝自ViralPress AP)

 

 

很多網友看完這段心痛的畫面紛紛留言感嘆「母愛的偉大」、「狗媽媽也辛苦了」、「看了好捨不得」、「影片有洋蔥」、「天啊要哭了」、「看著狗媽媽挖土,眼眶都濕了...」、「即便孩子沒辦法順利來到世界上,媽媽也盡最後的力量讓祂們能夠安息」、「希望狗寶下輩子能有個快樂的生活」、「有機會再成為家人的」。

 

 

▼網友在看完狗媽媽的影片後,紛紛感嘆。(圖/翻攝自ViralPress AP)

 

 

(封面圖/翻攝自ViralPress AP)

 

【往下看更多】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