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感動!鐵工下班帶兒外送 一張照片釣出本尊

感動!鐵工下班帶兒外送 一張照片釣出本尊

2020/05/15 11:03
感動!鐵工下班帶兒外送 一張照片釣出本尊

路上見到這幕令人動容!近日一名劉姓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在等紅燈時,看見一位外送員正在送餐,機車上還載著一名男童,父子的暖心互動讓原PO直呼超感動,事後拍下PO網,隨即引近近3萬名網友按讚熱議,「認真的男人最帥!」發文也意外釣出本尊出面回應了!

 

 

★【理財達人秀】台積Q1超賺 法說後漲嗎? 營建.水資源.鋼鐵 鎖股攻略★

 

 
一名劉姓網友昨(14)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透露,當天在停等紅燈時,意外看到暖心的畫面,突然想起最近有人發文說跑外送很丟臉、沒前途,「我卻從這位爸爸身上看到了尊敬跟佩服」,原PO從外送員的褲管跟鞋子上的水泥污垢,猜測對方白天應該是在工地做事,但礙於晚上小孩沒人顧,因此只好帶著一起跑外送,「停等紅燈的時候,跟小朋友玩鬧一下,小朋友也是開開心心地抱著爸爸」。

 

▼原PO停等紅燈時,意外看到暖心的畫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職業真的不分貴賤,只是你肯不肯去賺。」原PO最後感動地說,「想跟這位爸爸說,您辛苦了,注意安全。」他也呼籲網友,在路上的時候可以多一點禮讓,尤其是對有戴小朋友的騎士。該篇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至今已吸引超過2.8萬人按讚,眾人紛紛留言說道,「爸爸背影帥啊!負責、肯做、愛護家人」、「孩子都是看著父母的背影長大的。這圖文意圖使人飆淚」、「一定要給偉大的爸爸一個讚」、「沒人想要帶著孩子工作,加油」、「會帶女兒一起跑的外送員老爸路過」、「週二晚上幫我送foodpanda的媽媽也是帶著小小孩,工作真的辛苦,敬偉大的爸媽!辛苦了」。

 

▼該篇發文掀起近3萬名網友討論。(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此外,也有熱心網友留言提醒,「可是為了小孩還是真的要很小心才行,在前踏板的小孩遇到車禍很多都不會是輕傷,所以才會禁止。祝福你們,辛苦了」。想不到,發文引發熱議後,該名照片中的林姓外送員爸爸也親自現身留言謝謝網友的祝福,「我是做鐵工的!這次疫情多少有影響當然會想要增加收入,剛下班跑兼差身體很髒,被拍到還真不好意思,謝謝各位的祝福!」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

 

【往下看更多】
九旬老翁迷途 鳥松警助返家
他車禍失業住院2個月沒交租 房東豪氣送暖:沒住不算錢
心疼!狗媽媽產5子剩2隻 挖土親自埋葬
關鍵字: 外送員父子親情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