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抗疫期以疾管署為家 阿中部長辦公室意外曝光

抗疫期以疾管署為家 阿中部長辦公室意外曝光

2020/05/19 22:47 東森新聞

520前夕,總統蔡英文親自邀請防疫國家隊參加就職典禮,因為疫情因素,雖然只有22個名額,但確定的是「防疫五月天」以及「防疫界柯南」都會出席。總統蔡英文今天送上英雄麵給防疫人員加油打氣,也因為小英總統到訪,讓阿中部長辦公室意外曝光。

 

★低頭3C族必備 明眼人的第一選擇是它

 

小英都好奇,阿中部長辦公室首度曝光。


▼阿中部長的辦公室設有小床,讓忙於防疫的他好好休息。(圖/翻攝自蔡英文總統臉書)

圖像裡可能有1 人、室內

 

各界感謝賀卡 ,成為陳時中堅持下去的動力,鋼鐵部長領軍抗疫,一百天沒有休息,總統送上伴手禮 補補元氣。

 

總統蔡英文:「要祝福我們的防疫『麵麵』俱到,這也符合人民心裡的感受。」

 

總統笑稱台南麵,應該改成英雄麵,因為防疫人員擋下病毒肆虐,是全台灣人的英雄,在520前夕 ,總統親自感謝防疫國家隊。

 

▼總統蔡英文表示,要祝福我們的防疫『麵麵』俱到。(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來邀請大家參加我明天的就職典禮,他一直在爭取名額,不管明天有沒有去,大家都有我的邀請,也希望明天就職典禮,也有大家的祝福。」

 

因為防疫期間座位有限,確定的是防疫五月天,加上疾管署柯南羅一鈞都會出席,這回國人上下一心防疫,台灣模式 全世界都看見,但WHA卻仍將我國拒於門外,總統將台灣聲音傳給國際。

 

總統蔡英文:「嚴正表達抗議,WHO秘書處,可能會屈服於政治的壓力,但台灣不會因為被打壓,就放棄國際事務的參與。」

 

▼各地寄來的感謝卡都被阿中部長好好收藏著。(圖/東森新聞)

 

雖然期中考表現優異,但阿中部長也提醒,在疫情能夠掌握前,期末考還沒結束 ,台灣不能鬆懈大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低薪如何找到幸福感? 她嘆月薪4萬只夠「活著」網:不是有錢就幸福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