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孕妻提前2週剖腹 癌末尪淚抱愛女..2天後病逝

孕妻提前2週剖腹 癌末尪淚抱愛女..2天後病逝

2020/05/21 16:20 東森新聞
孕妻提前2週剖腹 癌末尪淚抱愛女..2天後病逝
新生命的到來是一件相當開心的事情,但是英國卻有名男子,妻子懷孕待產,自己卻檢查出癌症末期,恐怕時日無多。對此他的妻子為了讓老公看到自己的女兒,因此與醫生討論後提前在預產期前2星期就剖腹生產,讓老公能親手抱到女兒。

 

★低頭3C族必備 明眼人的第一選擇是它

 

根據當地媒體報導,38歲男子杭特(Jamie Hunter)的妻子芙琳(Beccy Flint)懷孕,預產期在5月底。不過杭特從3月起發現身體不太舒服,腰部不時疼痛,由於杭特是當地一所高中的體育老師,原以為只是教課時數過長、體力不堪負荷所致。

 

▼芙琳決定提前剖腹產,讓老公圓夢抱到女兒。(圖/推特

 

但因杭特疼痛發作越來越頻繁,妻子芙琳覺得不對勁,和杭特一起去醫院檢查,沒想到竟然確診罹患腎臟癌,癌細胞更在4月份時轉移到肝臟,讓醫師遺憾表示時日不多了。

 

對此芙琳相當不捨,便與自己的醫生討論,最後為了不讓杭特有遺憾,決定提前半個月剖腹產,讓杭特能看親眼看到女兒出生。最後芙琳選擇在當地時間5月11日進行剖腹,生下一個可愛又健康的女嬰。當醫護人員把女嬰抱到杭特懷中時,他撐起虛弱的身體用雙手環抱著女兒露出滿足的笑容,而就在女兒出生的2天後,杭特不幸病逝。

 

(封面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