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大熱天獨留毛小孩車上哀號 警急尋狗主人

大熱天獨留毛小孩車上哀號 警急尋狗主人

2020/07/03 17:31 東森新聞
大熱天獨留毛小孩車上哀號 警急尋狗主人

近來天氣的高溫,也讓出外的民眾熱到昏頭了。前日有飼主不小心將愛犬忘在車上,幸好路過民眾聽到哀號的聲音、報警處理,警方迅速找到主人前來,及時解除了一場破窗救援的危機。

★【500萬粉絲就差你一個】

高雄市前鎮分局復興路派出所巡佐劉信福、警員陳威丞,於6月28日中午巡邏勤務中,接獲報案說中山三路上有輛紅色自小客車內,有一隻柴色的米克斯犬不斷哀號,請求警方協助。

 ▼(圖/高雄前鎮分局提供)



警方到場發現有隻無辜的狗狗,蹲坐在駕駛座上看著窗外,神情落寞,似乎在等著主人回來,但因車輛是熄火狀態,且車窗緊閉,員警擔心狗狗中暑或熱衰竭死亡,立即查詢車牌號碼與車主聯繫。幸好不到五分鐘就見到駕駛急忙跑來,表示自己一時疏忽、忘記家中的狗寶貝還在車上,非常感謝警方的協助,並承諾以後會更加小心,不會再讓留下狗狗一個人了。

 

 ▼(圖/高雄前鎮分局提供)


烈日下的汽車內部就像烤箱,警方提醒飼主不要在大熱天將寵物單獨放在車上,高溫和通風不良有中暑或熱衰竭死亡的危險。許多粗心的飼主以為馬上就回來,其實是很不負責的行為,千萬別為一時方便,而疏忽毛小孩的健康照護。若發生意外將可依動物保護法第25條、第30條裁處開罰。

(封面圖/高雄
前鎮分局提供

 

【往下看更多】
低薪如何找到幸福感? 她嘆月薪4萬只夠「活著」網:不是有錢就幸福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地震毀村復原路遙 村長20年首落淚泣:對不起大家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