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7歲妹生前愛吃!新竹麥當勞破例7點炸薯條 暖舉網全痛哭

7歲妹生前愛吃!新竹麥當勞破例7點炸薯條 暖舉網全痛哭

2020/08/09 18:18 東森新聞
7歲妹生前愛吃!新竹麥當勞破例7點炸薯條 暖舉網全痛哭

滿滿的人情味!近日一名殯葬業者幫一位7歲的小妹妹舉辦告別式,得知小妹妹生前十分喜歡薯條,於是到麥當勞詢問是否能幫忙製作,但店家卻表示當時的時段並沒有提供薯條,不過當該名殯葬業者解釋來意後,店家下一秒的舉動暖哭許多人。

★【男言之癮】男人一看上癮

近日一名殯葬業者在臉書「爆系故事館」分享了一段感人故事,他表示自己前陣子接到一份工作,需要幫一位年僅7歲的小妹妹舉辦告別式,該名從事殯葬業的原po說「面對早逝的生命,我們都格外的心酸與不捨」,同時在和小妹妹父母的談話過程當中,意外得知小妹妹生前喜歡吃麥當勞的薯條。

 

▼殯葬業者意外得知小妹妹生前喜歡吃麥當勞的薯條。(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意外得知這個消息的原po在心中想著「一定要為小妹妹做些什麼」,表示如果因為殯葬業者能多些事情,讓家屬可以獲得安慰,這也未嘗不是一件好事,於是他暗自決定要為小妹妹買到薯條,送她走完人生的最後一程,隨後原PO馬上打電話到附近的麥當勞詢問。

 

▼副經理熱情的將剛炸好的薯條送上。(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可惜事與願違,由於當時告別式的時間是在早上7點半舉行,麥當勞表示,薯條只在早上5點前,以及10點半以後才提供,但當店員得知他的目的後,立刻詢問經理,經理也爽快的答應了,事後原PO驅車到了店裡,副經理熱情的將剛炸好的薯條送上,同時也把雞塊和玩具交給原PO,店員表示「這是我們店裡的一點心意,送給小女孩,祝福她」,暖心舉動讓原PO瞬間紅了眼眶,許多網友看到後也忍不住表示「這不是炸薯條,這是炸洋蔥吧」、「好難過...怎麼會瞬間噴淚」、「最美的人心」。

 


(封面圖/翻攝自爆系故事館臉書)

 

【往下看更多】
低薪如何找到幸福感? 她嘆月薪4萬只夠「活著」網:不是有錢就幸福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