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愛心妹捐物資後被車追上 黑貓哥一句話感動2.6萬人

愛心妹捐物資後被車追上 黑貓哥一句話感動2.6萬人

2020/08/25 09:51 東森新聞
愛心妹捐物資後被車追上 黑貓哥一句話感動2.6萬人

台灣人真的很有愛心!台南玉井一名女網友分享她24日寄物資給育幼院,卻突然聽到車子靠近的聲音,沒想到竟是黑貓宅急便的司機特地退還運費,並表明想和原po一起做愛心,讓她一度感動到說不出乎話,暖心故事po出後,吸引了2.6萬名網友熱議。

★【男言之癮】男人一看上癮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她住在玉井的黑貓宅急便附近,有定期捐贈物資給育幼院,沒想到昨天寄出物資後,發生讓她意外的事情。

 

▼黑貓宅急便的司機大哥,突然開車到原po家門前。(示意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黑貓宅急便的司機大哥特地開車經過她家門前,並說道 :「妹妹運費還你!」原po聽到司機大哥的話愣了一會問道「為什麼?」司機大哥才說:「啊妳都要做愛心了,送去育幼院欸,我們跟妳收錢幹嘛!這種做愛心妳也要找我們一起啊,這次我們出下次一起做愛心,要記得找我們!」

 

 

聽聞此事,原po感動萬分,覺得溫情處處存在喊道,「玉井黑貓的服務人員居然不跟我收錢!反倒是想跟我一起做愛心,台灣真的是處處有溫暖在!」。

 

 

▼女網友深深感動,並把故事訪道抱怨公社引起2.6萬人回覆。(圖/翻攝自抱怨公社)

 

貼文po出不到一天,就吸引了2.6萬名網友案讚留言,「我朋友之前黑貓外包,也是幫我免費送去,然後宅配通的同事,也是一樣說繞過去就好」、「我上次寄育幼院,三鶯所的黑貓也是贊助運費」、「謝謝貼主、謝謝這位黑貓大哥。大家一起響應」、「我有一次去高雄寄我要捐的頭髮,掛號的先生也沒收我掛號的錢。台灣真的有滿滿的好心人,當下真的好感謝」。

 

(封面圖/翻攝自抱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低薪如何找到幸福感? 她嘆月薪4萬只夠「活著」網:不是有錢就幸福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