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中億萬樂透還上班嗎?哮喘媽工作25年不辭職原因曝光

中億萬樂透還上班嗎?哮喘媽工作25年不辭職原因曝光

2020/09/03 08:39 東森財經新聞
中億萬樂透還上班嗎?哮喘媽工作25年不辭職原因曝光

許多人都會花小錢買樂透,希望能一夜致富,但如果真的中獎了,你會選擇繼續工作還是離職?英國一位媽媽25年前買樂透中了270萬英磅(約新台幣1億元)的大獎,但她並未過上榮華富貴的生活,而是繼續每天凌晨2點前往超市工作,從來沒有想放棄工作的她只為了給孩子樹立良好的榜樣。

 

★【理財達人秀】台股暴殺774點 大跌大買? 高息ETF換股潮 新黑馬股★

 

英國一名叫Elaine Thompson的女子於1995年買樂透贏得了270萬英磅(約新台幣1億元),但中獎後的她並未改變生活模式,每天依然準時上大夜班勤奮工作,並未想過要退休。

 

 

患有哮喘的她,好幾次工作時感到身體不適,但Elaine Thompson仍未想過放棄工作,「這家公司超棒,雖然我快65歲了,但還沒準備退休」。

 

而她的丈夫Derek也沒放棄過會計師工作,全家除了會趁假期前往拉斯維加斯(Las Vegas)度假,平時生活簡單樸實,夫妻倆提到,當年幸運中獎時,2個小孩才5歲和10歲,當時就決定無論有多少錢都會努力工作,因為他們認為若是安逸度日,怕孩子也會深受影響,因此選擇以身作則,成為孩子的榜樣,「我們要讓孩子看到努力工作的樣子,告訴他們如果不努力工作,你就會在生活中迷失。」

 

(封面示意圖/取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他買彩券中獎5年不工作 剛復工竟再爽中1億!
還要繼續上班嗎?主管送彩券,新員工竟中頭獎6千萬!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關鍵字: 樂透中獎上班工作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