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五年如一日!人妻抱怨尪前老闆1舉動 上萬人哭了

五年如一日!人妻抱怨尪前老闆1舉動 上萬人哭了

2020/09/24 15:14 東森新聞
五年如一日!人妻抱怨尪前老闆1舉動 上萬人哭了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要到了!很多公司都會發放獎金或禮盒犒賞員工,本來是一件貼心的事情,但近日就有一位人妻抱怨,表示她丈夫的公司只要每逢3大節日,就會派人送禮盒到他們家,但沒想到人妻話鋒一轉,表示她先生其實早就過世了,意外曝光公司老闆的暖心舉動。

★【男言之癮】男人一看上癮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她想抱怨丈夫的公司,原本大家以為他們可能遇到什麼不公平的事情,但仔細一看事情似乎不是那樣,人妻透露,丈夫的公司每年只要一到3大節日「就會從公司派人來送禮盒,給我們母子倆」,且已經送了連續5年。

 

接著人妻也稱讚公司,說明他們這2年送的禮物都會跟小農或新創公司合作,如此一來也能給這些人機會,幫他們增加曝光率,話裡話外都在稱讚丈夫的公司,看到這邊大家可能以為人妻只是單純的想表揚公司,但沒想到她話鋒一轉,接著丟出一顆震撼彈,表示其實「先生已經當天使5年多了」。

 

▼人妻抱怨,表示她丈夫的公司只要每逢3大節日,就會派人送禮盒到他們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原來人妻先生曾經待過的公司在她丈夫過世後,還十分暖心的持續送了5年多的禮盒,讓她感動表示「每次收到心都暖暖的」,文章曝光後吸引了2萬多人按讚,大家紛紛表示「好有溫度的一間公司」、「這間公司有賣洋蔥」、「這老闆足感心」,除了稱讚公司外,也有很多人開玩笑表示,想到這間暖心的公司上班,意外掀起討論。

 

▼文章曝光後吸引了許多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清潔婦撿到7個菸盒 竟有35萬元!警滑臉書找到失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