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整碗麵泡湯!外送員慌亂打字道歉 她暖心回應逼哭萬人

整碗麵泡湯!外送員慌亂打字道歉 她暖心回應逼哭萬人

2020/09/27 20:19 東森新聞
整碗麵泡湯!外送員慌亂打字道歉 她暖心回應逼哭萬人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有名正妹近期外送叫湯麵,但送來的時候,卻看見整碗麵幾乎毀了,只見外送員瘋狂比手語解釋,並拿出手機打字道歉,沒想到,正妹接下來的舉動,卻讓上萬網友感到非常暖心。

★【男言之癮】男人一看上癮

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PO文,表示近日外送叫了一碗麵跟冰,但外送員在抵達後,遲遲不敢進來自己工作的櫃台,當時原PO因為在服務客人,所以不以為意,等到忙完份內的工作後,看到外送員拿了一碗冰,接著,又緩慢舉起另一碗已經撒了大半湯的麵,只見塑膠袋裡浸滿深色的湯,整碗麵幾乎不能吃。

 

▼外送員不小心將女網友的麵打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臉書社團)

 

原PO強調,當時外送員神色非常慌張,不停比手畫腳,先比錢又比一個不用的手勢,起初原PO疑惑問道「怎麼了嗎?這個麵」,外送員先是比著耳朵,隨後又緊張拿出手機,花了2、3分鐘用拼字的方式,擠出短短的5個字「抱歉,我賠妳」;原PO見狀後,認為對方找工作已經不容易了,且一開始就勇於認錯承擔,決定還是付全額給對方,這樣的舉動,也讓外送員一直用大拇指比謝謝,表達感激之意。

 

▼女網友分享外送事件。(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臉書社團)


此文一出,立刻吸引將近2.8萬名網友按讚,並紛紛留言道「謝謝妳的善良」、「認識妳的人一定事上輩子有燒好香」、「暖心的樓主」、「謝謝妳的包容」、「妳是最棒的,相信這位外送員打從心中感謝」、「台灣需要更多像妳這種人」、「好人一定會有好報」、「人美心也美」、「謝謝妳給社會多一分溫暖」。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臉書社團)

 

【往下看更多】
清潔婦撿到7個菸盒 竟有35萬元!警滑臉書找到失主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