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8年前買骨董車遭拒!他突接到電話:我爸有東西給你

8年前買骨董車遭拒!他突接到電話:我爸有東西給你

2020/09/27 17:13 東森新聞
8年前買骨董車遭拒!他突接到電話:我爸有東西給你

只要有緣分,無論千年千里都能再相會!桃園有位楊姓男子8年前對一輛墨綠色骨董車一見鍾情,透過各種管道找到車子的主人,希望能買下這輛車,無奈當時車主為了親密愛人而拒絕,讓男子只能帶著遺憾離去;沒想到8年後,卻突然接到一通電話,讓他順利地把思念已久的骨董車帶回家,而這背後也隱藏了一段感人的故事。

★【男言之癮】男人一看上癮

一名楊姓男子近日在臉書PO出長文,表示8年前,自己每天要開66快速道路去上班,有時候會看到一對老夫妻,開著墨綠色的BMWE21車款,且車子後方還放了一頂斗笠,所以就對這部車產生興趣,並記下車牌號碼;為了找尋車主,原PO便到處詢問同事,問完後才發現,原來車主就住在自己公司的附近而已,決定開車啟程,到車主店裡。

 

▲▼骨董車外觀。(圖/網友授權提供)

 

楊男強調,當時進去店裡找老闆的時候,看到年約70多歲的阿伯,並向其說明來意,表示在快速道路上見到一輛雙門跑車,想要藉此認識一下,阿伯聽聞後,非常熱情的倒茶,且說道,這部車是民國72年買的,當時這部車就能買一間房子,自己常常開著這台車遊山玩水,原本左邊是沒有後視鏡的,後面才加裝上去;看見阿伯開心的模樣,楊男便開門見山說「阿伯,你的車有要賣嗎?要賣的話一定要賣給我」,但阿伯卻笑笑回應「沒有要賣啦,我老婆很喜歡這台車」。

 

▲▼骨董車內部。(圖/網友授權提供)

 

事隔將近8年,楊男在某天接到一通電話,電話那頭詢問道「請問你是楊先生嗎?我爸爸說有一台車要賣給您,他老了行動不方便,已經有半年沒開了,他捨不得給別人,還記得8年前你有來找他,想把車子交到你手上」,在聽完這段話後,楊男也趕緊前往阿伯住處,已經80多歲的阿伯,看到楊男彷彿看到老朋友,聊了50年經營的油行、產業的興衰等等,並在最後握著楊男的手說「要延續這部車,讓他能生龍活虎在路上奔馳」,楊男也在文末坦言,阿伯好像要嫁女兒,現在把這部經典的車開回來了,原始的資料都在,就好像考古文物一樣。

 

(封面圖/網友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