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好想前世情人!阿伯到處求修手機 錄音檔點開上千人哭了

好想前世情人!阿伯到處求修手機 錄音檔點開上千人哭了

2020/10/03 14:23 東森新聞
好想前世情人!阿伯到處求修手機 錄音檔點開上千人哭了

近日一名網友在網路上分享了一段感人的故事,原PO表示,他之前擔任手機維修師時,遇到一位阿伯要他幫忙修手機,對方表示不論要花多少錢修好都沒關係,沒想到當原PO修好手機,並放出一段錄音測試時,阿伯卻紅了眼眶,透露一段傷心故事。

●社會在走,24小時新聞要有,直播在此唷!

原PO在臉書分享,他多年前被派到手機維修站支援,當時的手機都還不是智慧型的,某一天他就遇到一位阿伯拿著很難修的手機前來,因為原PO不想解決這麼麻煩的問題,所以直接跟阿伯說這修不好,要他換新的手機,沒想到阿伯聽了之後反應相當大,開始罵手機業者很爛,又嫌他們服務很差。

而原PO不為所動,直接忽視阿伯,但當他要下班時卻發現阿伯坐在入口的樓梯上,一直沒有離開,於是隨口問他為何不換新手機,不過阿伯聽了之後卻開始懇求原PO修手機,表示不管花多少錢他都願意,因為他已經找了很多人都修不好,他態度180度大轉變,讓原PO心軟的答應了,好不容易花了1小時修好,阿伯放了一段語音測試,沒想到他一聽卻紅了眼眶。

原PO表示,他當時聽到語音裡是一個女生的聲音,對方提醒阿伯要注意一些事情,還祝他父親節快樂,接著阿伯就跟他說,這是他前陣子因病去世的女兒,也是阿伯唯一能再聽到女兒聲音的方式,原PO了解事情經過後,決定把聲音錄進一個新的記憶卡,因為阿伯的手機即使現在修好了,但也撐不久,原PO告訴阿伯只要用能放記憶卡的手機,就可以再聽見女兒的聲音。

 

▼原PO在網路上分享了一段感人的故事。(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阿伯聽到後相當感動,原PO也回憶著「他差點跪下來和我磕頭了」,至於為什麼會突然想起這段陳年往事,原PO感嘆,因為最近他收到消息,得知這位阿伯過世了,所以想將這件事分享出來,並說「他們應該在天上團圓了」,希望阿伯一路好走,許多網友看到後淚崩「有洋蔥」、「謝謝您時的選擇,這後勁太強了」、「你做了一件非常美的事情」。

▼原PO的經歷讓許多網友感動。(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低薪如何找到幸福感? 她嘆月薪4萬只夠「活著」網:不是有錢就幸福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