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獨/童走失!警「大聲公」廣播:誰家小孩?15分找到

獨/童走失!警「大聲公」廣播:誰家小孩?15分找到

2020/10/15 20:04 東森新聞

台中六分局警察尋人超霸氣,直接大聲公在沿路邊喊邊問,要大家看看家裡有沒有小朋友不見了?一名婦人立即大喊說,我知道男童的家在哪,警察立刻請他上警車幫忙帶路,附近居民說,警察在社區附近大街小巷繞了一大圈,15分鐘後終於傳出好消息。

●社會在走,24小時新聞要有,直播在此唷!

警察獲報有小男童走失,警車抵達台中西屯,福安五街11巷了解情況。

 

警察二話不說上了警車後,霸氣開啟大聲公,展開協尋2歲小男孩的任務。一路上也有熱心民眾指出小男孩行經處,讓警察更快掌握男童父母的方向。

▼熱心民眾告訴員警男孩的動向(員警視角)。(圖/東森新聞)

中市六分局協和所長詹典儒帶著男童用巡邏車廣播器沿路找尋男童父母,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不遠處終於找到他父母。

▼熱心民眾帶領警察尋找男童的父母。(圖/東森新聞)

男童走失熱心民眾協助通報,還有人抱著站路邊等,員警熱心的服務讓民眾直呼:「就很感動啊,那個警察是人民的保母。」

▼警察15分鐘高效率破案,讓家長十分感動。(圖/東森新聞)

加上警察第一時間霸氣開大聲公廣播,找人找到整條街都聽得到,超級尋人任務成功。

 

(封面圖/東森新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