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外送單備註百字心經!女店員傻眼 往上看見超暖真相

外送單備註百字心經!女店員傻眼 往上看見超暖真相

2020/10/24 10:09 東森新聞
外送單備註百字心經!女店員傻眼 往上看見超暖真相

外送平台越來越方便後,許多民眾越來越習慣在家點餐,而備註功能也讓客人能跟店家溝通自己的需求,不過日前有店家收到超長備註,字數達上百字,原以為是客人的惡作劇,事後才知道其實背後藏著超暖真相,讓店家哭笑不得,但也直呼超暖心。

●不吃甜就沒血糖問題?專家:這樣吃才正確

昨日一名女店員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表示,自己工作時,突然跳出一張超長的外送訂單,本來以為是大筆訂單,結果竟然是客人在訂單上備註心經,讓女店員超傻眼。

 

▼客人在訂單上備註心經。(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一開始覺得是惡作劇,正想說誰這麼無聊」,然而女店員仔細一看,卻發現訂購姓名是「迴向給店長-行車平安」,這才發現餐點是要迴向送給最近出車禍「壘殘」的店長,當場感到哭笑不得,「但是其實滿溫暖的,感念在心」,而女店員事後也忍不住PO上網分享,「心經是可以這樣迴向的嗎?」

 

▼客人在外送單備註上寫滿心經,希望迴向給最近出車禍的店長。(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而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迴向智慧王」、「這真的很有心」、「大笑,這樣也可以喔?」、「跟店長說:痛痛飛走了喔」、「有那個善心就可以」、「好有心的客人」、「備註功能快被玩壞了」、「迴向這麼簡單就不用做善事啦」、「台灣人的善良,沒有極限」。

 

▼貼文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熱烈回響。(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爆廢1公社」)

 

【往下看更多】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