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超狂女老闆!受不了職場性別歧視 她買下小島只讓女生去渡假

超狂女老闆!受不了職場性別歧視 她買下小島只讓女生去渡假

2018/05/08 16:56 東森財經新聞
超狂女老闆!受不了職場性別歧視 她買下小島只讓女生去渡假

▲坐落在芬蘭波羅的海的SuperShe Island(圖/SuperShe)

 

如同電影《神力女超人》中的天堂島(Paradise Island),在北歐芬蘭、波羅的海海岸,有座專屬於女性的渡假小島,名字叫SuperShe Island。

這座島的主人是蘿絲(Kristina Roth),兩年前,她是年營收4500萬美元(13.4億元台幣)的諮詢顧問公司Matisia Consultants 的創辦人,曾登上《Forbes》10家成長最快的女性掌舵企業排行榜。然而在一年後,因受不了在職場上被男職員壓榨,她毅然決然地賣了公司,創辦了Supershe社群。

▲創辦人蘿絲(Kristina Roth)成立Supershe替女性發聲(圖/SuperShe)

 

Supershe 是個以倡導女權為宗旨的平台,由財務上和情感上獨立、以活出最棒的自己為目標的女性所組成。蘿絲不以營利為目的,而是專注於女性議題。

 

去年9月,蘿絲在靠近芬蘭的波羅的海海岸買了一座私人小島,供SuperShe的會員從事修養身心的活動,如瑜珈、呼吸練習、健行、養生飲食調理、海洋泛舟、風箏衝浪及各類姊妹話題聚會等等。

▲島上提供各式活動讓女性放鬆(圖/Pixabay)

 

這座私人小島面積8.47英畝,只有4座房舍,每座可容納10人,也就是從今年開始的每年六月,在開放季的12周裡,多達6000名的會員中只有120人有幸可參加島上為期1周的活動。不僅如此,參加機率低以外,其價格也不便宜,範圍介於3500~7250美元(約10.4萬~21.5萬元台幣),只有少數「被提名」的女性將獲得免費參與島上活動的機會。

 

即便要來到SuperShe小島的門檻高,但加入他們的社群並不困難,只需在網上填寫包含5欄必填資料,就可以同蘿絲一起替女性盡份心力和分享事物。

▲當女性寫下屬於她們的故事,與SuperShe的DNA同步共鳴時,她就是我們的一員(圖/SuperShe)

 

蘿絲強調,「當女性寫下屬於她們的故事,與SuperShe的DNA同步共鳴時,她就是我們的一員。」另外也解釋,若這個島開放男性的話,女性就會為了在意個人形象而分心去做別的事,如擦口紅、畫腮紅,她希望這座島可以讓女性很放鬆的做自己。

 

【往下看更多】
清潔婦撿到7個菸盒 竟有35萬元!警滑臉書找到失主
關鍵字: SuperShe天堂島女性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