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監視器拍到13歲童撿到2萬元現金皮包 他們的動作讓網友狂讚!

監視器拍到13歲童撿到2萬元現金皮包 他們的動作讓網友狂讚!

2018/07/27 12:28 東森財經新聞

科羅拉多州有兩個孩子,在車道上撿到了錢包,小心翼翼地把它送還給失主,並將錢包留在房主的前廊上,而屋主Jamie Carlton安裝的安全攝影鏡頭拍到了這一切,於是在Facebook上發布一段影片,希望能找到這兩位善良的孩子。

 

▲科羅拉多州兩個孩子撿到錢包。(圖/翻攝自Jamie Carlton臉書)

 

奧羅拉是美國科羅拉多州第三大城市,近日發生一個貼心的小故事,科羅拉多州的兩個孩子撿到錢包並歸還的過程,被攝影鏡頭給拍了下來,所謂不是自己的東西,就要還給別人,這樣正確的觀念由13歲的Haylie Wenke以及她6歲的弟弟Reagan身體力行做到了,在社交媒體上獲得很多讚美。

 

▲孩子將撿到的錢包歸還失主。(圖/翻攝自Jamie Carlton臉書)

 

屋主在Facebook上發布了這段影片,希望能找到那些善良的孩子,是他們將700美元的錢包還給了他兒子;然後很幸運的,南達科他州孩子們的阿姨看到了這段影片,於是將屋主與孩子父母聯繫起來。

 

錢包的主人說道,「這件事讓你對人性有了一點信心,南達科他州那裡有好孩子。」、「這些孩子的父母正在以正確的方式撫養他們。」

 

▲孩子將錢包留在房主的前廊上,屋主希望能找到他們。(圖/翻攝自Jamie Carlton臉書)

 

Jamie Carlton後來更新Facebook貼文表示,兩個孩子的母親已經聯繫他,還有兩個新聞台也聯繫他,但他把電視台的訊息轉發給了母親,如果她願意,可以聯繫他們。另外他貼文中還說:「多麼好的女士,多麼棒的孩子!」提到這些孩子非常棒,很高興找到他們、獎勵他們,並且謝謝他們,他們的父母應該為孩子感到驕傲,對於任何找到孩子的幫助,都將是偉大的。

 

司機拾金不昧。有民眾搭公車,卻把裝著200萬現金的包包,丟在車上,忘記拿走。駕駛回到總站打開包包,看到滿滿的千元鈔票傻眼,說從來沒有看過這麼多現金。好心的駕駛也立刻將現金,送往派出所。

駕駛正專心開車,這時好心乘客撿到包包。駕駛當時沒有太在意,但是回到總站後,打開一看發現裡面竟然塞滿大疊鈔票,而且都是千元大鈔,整整齊齊,塞滿整個包包,一共200萬現金,駕駛這下嚇傻了。

▼(圖/東森新聞)


司機立刻打給總站,剛好這時候,站務員也接到員警通知,有民眾掉了一隻黑色包包在車上,特徵就跟車上撿到的一樣,好心的駕駛立刻就近送往派出所。

▼(圖/東森新聞)


遺失金錢的男子年約40歲,當時他帶了兩個包包,搭乘645號公車,在石牌下車後轉乘捷運,要到紅樹林站,在捷運上發現200萬不見了,趕快通知捷運警察,公車站是在8點20分接到員警電話,正好在30分時,公車上的乘客撿到包包,司機回到總站大約是9點45分,10點失主搭計程車飛奔到派出所領取。

駕駛樓志豪:「如果有客人於折返處,來詢問我們說有沒有撿到他的東西,我可以跟他做確認。」

▼(圖/東森新聞)


好心的樓姓駕駛今年40歲,在客運服務1年,有乘客特別誇獎他工作熱心,對身障者特別有耐心,這次又拾金不昧善舉再添一筆,至於遺失現金的男子,始終不願透露身分年紀相當神秘,幸好碰到熱心乘客和駕駛,否則200萬不見了恐怕很難找回來。

從事保險業的一名年輕的小資女,意外撿到一個錢包,拾金不昧照著皮包內的線索,找到了失主家並返還錢包,小資女善意的舉動讓失主相當感動,不僅認她當「乾女兒」,得知她在外打工並與朋友合租房子後,便提供家中閒置的豪宅,讓她免費永久居住。
 

 

【往下看更多】
靠開車買房養2孩 「下午就收工」 司機大哥笑留點命過日子 網:決定去考照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關鍵字: 監視器錢包科羅拉多州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