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誇張iPad魔術! 把Home鍵從銀幕咬出來

誇張iPad魔術! 把Home鍵從銀幕咬出來

2018/11/13 20:55 東森財經新聞
誇張iPad魔術! 把Home鍵從銀幕咬出來

▲日本魔術師內田伸哉拿iPad當作魔術道具。(圖/翻攝自 內田伸哉社群媒體)

 

連iPad也能變魔術!蘋果剛推出全新iPad Pro,馬上變成魔術師道具,把Home鍵滑進螢幕又咬出來,民眾大呼好酷!

 

▲新iPad推出,就被拿作為魔術戲法。(圖/翻攝自 內田伸哉社群媒體)

 

全螢幕搭上窄邊框,蘋果剛在發表會上推出全新iPad Pro,馬上就有魔術師,將腦筋動到它身上。將新款iPad Pro,沒有的實體Home鍵滑進螢幕裡,再張大嘴咬出來,這位日本魔術師內田伸哉,用魔術結合科技,讓眾人驚呼連連。

 

民眾陳先生:「很酷耶!」民眾陳小姐:「Home鍵丟進去,再咬出來,還蠻酷的。」民眾唐先生:「蠻酷的,覺得蠻帥的,現在科技愈來愈發達。」另一頭,在法國的魔術師也不惶多讓。

 

▲法國魔術師Moulla Diabi,將魔術變成現實產品。(圖/翻攝自Youtube Moulla)

 

紅傘飄浮在頭頂上,自動跟著你走,只要用手機APP連接就可以實現,但是這可不是魔術,而是真的產品。法國魔術師Moulla Diabi:「多年來,我結合魔術和新科技在我的最新表演中,創造出了,讓雨傘飛起來的錯覺,當我看到巴黎的雨時,我想如果有飛行傘,那會是多酷的事情,它可以不讓你淋濕,還可以讓你空出雙手。」

 

從魔術表演中生出靈感,最後將這款「無人傘」,研發出來,誰說魔術都是假的,只要有心,在現實世界魔術也能造福世人。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8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往下看更多】
特斯拉大勢已去? 謝金河:馬斯克求饒也找嘸藥方
發行掛勾黃金新貨幣 出大事? 「這國」股市暴跌99.5%
台積電日本員工「到點就下班 」台籍同事傻眼 網驚:失算了
關鍵字: 財經精選魔術iPad飛行傘發明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