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設「把愛送出去」平台 張淑芬笑談選立委

設「把愛送出去」平台 張淑芬笑談選立委

2019/01/24 21:16 東森財經新聞

拚公益上山下海!這回台積電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又出招了!她把台積電經營的模式導入公益,鼓勵大家「把愛送出去」,還半開玩笑也許來選立委幫人民拚福利!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能喚醒一些想做善事,而沒地方去做的人,真的踏出社會去很偏遠地區的時候,你看到的是很多絕對不會相信,有些小孩真的沒有吃早飯,只靠一頓營養午餐。」眼眶泛紅,字裡行間都是辛酸,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做公益求好心切,更開玩笑說應該出來選立委。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做老人協助,我看到了社會上需要的是孝道,那今天我是來發表成果,我做到了,而且進了教育部的教科書,跟社會企業一道合作。」

 

民眾李小姐:「企業做公益,我覺得還蠻支持的,老人、小朋友教育的議題,偏鄉的小孩午餐、課後安親的議題。」民眾:「自己是學藝術的,就會覺得藝術的領域可以再多一點。」民眾楊先生:「視障、聽障,我覺得那些都是可以幫忙。」如今張淑芬還發起社會邊緣戶一萬一戶運動,打造「把愛送出去」平台,爭取全民投入。

 

台積電慈善基金會董事長張淑芬:「為什麼我們有這麼多人,台積電可以做這麼好,因為台積電很照顧員工,這些員工有多餘的愛去送給別人,我最近一直在外面做演講的原因,就是希望把我的理念推到,從台積電的公司裡面,去推到別人的公司裡面。」種下善的種子,希望更多弱勢角落被更多人看見。

東森電視 版權所有 ©2019 EBC All Rights Reserved。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