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為父親節割愛? 女兒送這禮物...他瞬間崩潰了

為父親節割愛? 女兒送這禮物...他瞬間崩潰了

2019/08/08 19: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為父親節割愛? 女兒送這禮物...他瞬間崩潰了

今(8)日父親節清晨發生規模6.4級地震,強颱利奇馬逼近北台灣,讓不少民眾相當焦慮。不過,一名男網友日前在臉書分享,女兒為送出最有誠意的爸爸節禮物,割愛送出這兩張「禮物」,讓大批網友心情轉憂為喜。

【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田馥甄發文遭網友歪樓。(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名男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從老婆送女兒一本貼紙簿後,女兒就對「它」愛不釋手,只要看到有貼紙,她就會立刻把她放進貼紙簿收藏,還很寶貝地不准任何人翻動,讓他覺得非常傻眼。

 

不過,最近女兒卻罕見鬆口,對原PO甜喊「爸爸,父親節快到了,我決定送你貼紙。你看一下,你喜歡哪個貼紙呢?」聽到女兒願意為了孝心割愛,讓他當下真心覺得「女兒好貼心」,便隨意地回覆她「只要妳送的我都喜歡啦!」

 

▼田馥甄發文遭網友歪樓。(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沒想到,此話一出,女兒馬上將2張貼紙牢牢地貼在原PO手上,還一臉開心地想討他歡心。但當他看到貼紙後,原本興奮的好心情卻瞬間跌落谷底,難以置信地和超市集點貼紙大眼瞪小眼。

 

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妹妹超級用心挑選」、「大人專屬貼紙」、「讓爸爸加購保鮮盒」、「限量的很貴喔」、「女兒要你先討好老婆啦」,還有網友幫原PO出幽默主意「下次直接跟女兒說:爸爸想要你的貼紙簿」。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低薪如何找到幸福感? 她嘆月薪4萬只夠「活著」網:不是有錢就幸福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