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女客傳訊:當我男友!已婚Uber司機逆轉結局

女客傳訊:當我男友!已婚Uber司機逆轉結局

2019/08/10 19: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女客傳訊:當我男友!已婚Uber司機逆轉結局

不少民眾喜歡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計程車或Uber代步。日前,國外一名Uber司機在臉書分享自己特殊的載客經驗,一名女乘客叫車後用訊息問他「等等你到的時候,可以假裝是我男朋友嗎?」沒想到,他當時的決定竟成功解救了女乘客。

【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Uber司機在臉書分享,曾有名女乘客問他「可以假裝是我男朋友嗎?」(圖/翻攝自臉書

 

 

這名Uber司機蓋爾(Brandon Gale)在臉書上發文,當天晚上他收到一位女乘客的叫車資訊,在前往該名乘客指定地點的途中,女乘客透過app訊息先詢問「等等抵達時,可以請你假裝是我男朋友嗎?」看到訊息後,司機一頭霧水地重新問一遍,女乘客再次強調:「你必須假裝和我很熟,而不是普通的Uber司機」。

 

雖然無法理解女乘客的要求,蓋爾仍認真執行女乘客的吩咐,在抵達女乘客指定的地點前,不僅把Uber貼紙撕掉,還刻意拿下自己的婚戒,並搖下車窗靜靜地等待。不一會兒,他就看到有一對正在說話的男女,而那名女子正是叫車的女乘客。當她一看到蓋爾,忽然向他大聲甜喊「嘿~寶貝我馬上過去!」察覺情況不大對勁的蓋爾,也假裝一派輕鬆地回應「好啊~因為我真的餓慘了」,並對她身旁的男子揮手示意。

 

▼Uber司機在臉書還原,自己當時救援該名女乘客的經過。(圖/翻攝自臉書

待該名女乘客平安上車後,她才放下戒心,告訴蓋爾自己不斷被身旁有暴力傾向的男子糾纏,還一直邀請她喝酒。幸好,Uber司機願意暫時充當男朋友,將她困境中解救,非常感謝蓋爾幫忙,配合她完成奇怪的任務。

 

這段奇妙的經歷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留言,「感謝你救了這女孩」、「Uber司機很講人情味」、「善良是不分你我」,還有網友稱讚「人與人之間就是需要相互幫忙的正能量」。

 

(封面圖/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低薪如何找到幸福感? 她嘆月薪4萬只夠「活著」網:不是有錢就幸福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