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孝服毛孩願望實現了! 一個月後與爸爸天上相見

孝服毛孩願望實現了! 一個月後與爸爸天上相見

2019/08/12 20: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孝服毛孩願望實現了! 一個月後與爸爸天上相見

狗狗與人類之間的好感情如家人般溫馨。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透露,自己的兄長在上月11日才剛離世,生前最愛的寵物犬「熱狗」還穿起孝服,在靈堂紅著眼眶向他道別。沒想到,高齡15歲的「熱狗」也在昨(11日)離開世間,令許多知情的網友相當心疼,也祝福「與最愛的主人相聚了,一路好走!」

【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由於狗主人並無子嗣,家屬們在討論後,決定讓熱狗穿上孝服替他送終。(圖/網友傅達綸授權提供)

 

熱狗主人的表妹婿今(12日)在《爆廢公社》分享照片,感性地寫道「熱狗選在同一個日子,去陪伴哥哥當天使了,15歲高齡的熱狗在睡夢中離開」並真誠地對寵物狗喊話,「熱狗,感謝有你陪伴的日子,哥哥應該是有來帶你,願未來的日子,你們都過得很好。」

 

原PO表示,「熱狗」與主人的感情非常好,「熱狗」一出生就由哥哥照顧,還記得哥哥每天一下班,就急著回家抱熱狗,也和牠一起同床共枕15個年。但自從今年年初,哥哥被發現罹患胰臟癌後,「熱狗」似乎就有所感應,總是靜靜的窩在屋子的角落,眼神逐漸變得哀傷。

 

▼隔了一個月後,「熱狗」也隨著狗主人離世,原PO感到相當不捨。(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主人逝世後,「熱狗」時常在家裡低鳴哀叫,好像得知最愛的主人已不在。經家人們一番鄭重的討論,為讓沒有子嗣的哥哥放心,決定告別式當天讓「熱狗」穿上孝服送終。而「熱狗」全程表現非常乖巧懂事,靜靜地坐在靈堂前等待大家上香,但隱約中可見牠的眼角充滿血絲,令人為之動容。

 

得知忠犬熱狗隨主人離世的消息後,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眼眶都濕了」、「洋蔥播個不停,眼淚一直流」、「熱狗跟主人在天堂相聚了」,也有網友感性地獻上祝福「一定是哥哥捨不得熱狗,回來帶熱狗走的~他們在另一個世界一定會過得幸福。」

 

(封面圖/網友傅達綸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低薪如何找到幸福感? 她嘆月薪4萬只夠「活著」網:不是有錢就幸福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