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女友突出國念書狠甩!男苦等5年…結局淚崩

女友突出國念書狠甩!男苦等5年…結局淚崩

2019/08/17 11:4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女友突出國念書狠甩!男苦等5年…結局淚崩

一名男網友在高中遇見遇見初戀女友,甜蜜且穩定交往多年。到了大學,女方突然說要出國讀書,決定分手,之後就像人間蒸發一般,完全聯絡不到。幾年後男網友巧遇女友父母,詢問之後才知道她並不是出國讀書,結局讓人淚崩。

【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男網友在《Dcard》上PO文,他跟女友是高中同學,一個模範班長,另一個則是問題學生,老師將他們的座位安排坐在前後,一坐就是三年,緣分就這樣開始了。兩人因為位子相近逐漸親近,成了同學口中的班對。原PO有一天因血糖過低昏倒,被送往保健室,女友焦急的一同前往,看到他醒來還哭了出來,原PO趁機向女友告白,兩人就這樣在一起了。

 

▼女友決定出國讀書提出分手,但實際狀況讓男友淚崩。(圖/翻攝自Dcard

 

畢業後兩人考上不同大學,雖然是遠距離戀愛,感情依舊甜蜜。大一上學期結束,女友突然跟他說要出國讀書,執意分手,原PO也說過會等女友回來,但女友出國後就像人間蒸發,完全斷絕聯絡,女方父母也搬家,不知去向。直到近日,原PO巧遇女方父母,跟他們透露自己一直在進步,而且還在等她。沒想到女友父母向他坦言,其實女友根本沒出國讀書,這幾年一直在化療,努力治療癌症,現在住在台北某間醫院的安寧病房。

 

▼原PO得知女友正在化療,決定辭去工作陪伴他,還向她求婚。(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原PO聽了當場淚崩,急忙前往女友所在的醫院,把工作辭了只為好好陪伴她。「我等了3年終於在(再)一次牽起妳那肥肥的小手,說著好多我想對妳說的話」,兩人都哭了,時隔多年的「我愛妳」終於說出口。他也向女友求婚,不管時間多或少,「我已經不能在失去任何一分一秒陪伴妳的機會了」,會竭盡所能完成女友心願。網友看完紛紛感動留言,「新婚快樂」、「看完已哭~祝福你們」、「看得我眼角都濕了」,惹哭一堆網友,給予他們祝福,也希望女方能早日康復。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低薪如何找到幸福感? 她嘆月薪4萬只夠「活著」網:不是有錢就幸福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