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和警察對眼遭攔檢!下秒這動作 他暖哭了

和警察對眼遭攔檢!下秒這動作 他暖哭了

2019/08/17 16: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和警察對眼遭攔檢!下秒這動作 他暖哭了

開車在路上最怕被警察攔檢,進而吃到罰單。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透露,他的姐夫曾在等紅綠燈時,不小心和警察對到眼,並被叫了過去。原 PO 姐夫本來以為自己無意間闖下大禍,沒想到警察卻「掏出一個便當」要給他吃,讓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稱讚「不愧是溫暖的人民保母」。

 

【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警察攔檢原 PO 姐夫,並給他一份意外的驚喜。(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這名網友在《爆廢公社》 發文表示,姐夫下班後騎著摩托車要回家,在等紅綠燈時,恰好與警察對到眼,下秒警察就招手叫他過去,讓姊夫相當緊張。沒想到,警察只是關心姐夫有沒有吃飽,還從懷裡拿出一個便當表示「這個給你吃」,讓原 PO 姐夫驚喜地收下這份意外禮物,感謝這位員警的「辛苦」。

 

▼暖心警察送原PO 姐夫便當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稱讚「是一位溫暖的好警察」、「果然是人民褓母」、「警察辛苦了」。但不少網友卻歪樓喊「姐夫是警察的菜」、「原 PO 姐姐以後要盯緊一點了」、「要在一起嗎」,還有網友笑稱「會不會是因為你姐夫長得像勞工界的朋友」、「那個警察站很久了,可能只有你姐夫看到…」。

 

(封面圖/pixabay)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