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東森財經新聞台 Apps
於 免費下載
下載
首頁財經新聞 > 正能量 > 男童自製大學T…遭霸凌嘲笑 學校祭大招被讚翻

男童自製大學T…遭霸凌嘲笑 學校祭大招被讚翻

2019/09/09 11: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男童自製大學T…遭霸凌嘲笑 學校祭大招被讚翻

美國有一名小學生自製了一件田納西大學T,沒想到反遭同學嘲笑霸凌。對此田納西大學得知此事,就將男童的「設計」做成校服,還把大量學校周邊商品寄給這位男童,暖舉被網讚翻。

 

【東森新聞官網】一手掌握全世界

 

根據外媒報導,佛羅里達州阿塔蒙特小學(Altamonte Elementary School)日前舉辦「大學顏色日」(College Colors Day)活動,其中一名男童因為喜歡田納西大學,但因沒有任何該校代表服飾,因此拿一張白紙畫上田納西大學縮寫UT圖案後釘在自己的橘色T恤正面。(橘色是田納西大學代表色),隨後他也穿著這件衣服向老師史奈德(Laura Snyder)炫耀。

 

▼男童穿上自製大學衣跟老師炫耀。(圖/Laura Snyder 臉書)

 

但到了午餐時刻,史奈德卻發現男童坐在位置上哭,原來是另外幾名同學嘲笑他的衣服。對此史奈德打算自掏腰包買一件田納西大學官方T恤送給他,因此在臉書上詢問朋友,沒想到文章反在田納西大學相關人士間廣傳,田納西大學也得知此事後,直接寄送一大包官方周邊商品給這名男學生。

 

▼田納西大學得知後,送了一箱官方商品給這位小朋友。(圖/Laura Snyder 臉書)

 

事後史奈德6日在臉書寫道:「你們所有人讓這件事的結果遠超乎我想像」,表示田納西大學將把男童畫的圖案做成官方T恤販售,而衣服的部分收入還會捐給反霸凌基金會。另外男童的母親得知老師與田納西大學的善舉後,也寫了一封信表達謝意,內容提到,「大家給我們的愛把我們淹沒了,我無法形容有多麼對兒子感到多麼驕傲,每個留言、禮物和善舉我們都不會忘記,希望可以成為兒子人生中的一大鼓勵,等不及要看到衣服成品了」!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封面圖/Laura Snyder 臉書)

 

【往下看更多】
低薪如何找到幸福感? 她嘆月薪4萬只夠「活著」網:不是有錢就幸福
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FB分享
字體變大
字體變小
加入Facebook粉絲團
訂閱Youtube頻道
收合